omniture

Instant Jam 现已嵌入网络,能够在任何地方进行游戏

2010-10-22 06:05 6209

- InstantAction 的在线音乐节奏游戏的日常活跃用户大幅增加

拉斯维加斯2010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C (Nasdaq: IACI) 旗下经营企业、基于浏览器的游戏创新者 InstantAction(R) 今天宣布,全球首款具有品质控制功能、可以自由扮演角色并且能够播放用户音乐库的在线音乐节奏游戏 Instant Jam(TM) 现在已经通过 InstantAction 的 2Go 嵌入技术嵌入网络,从而能够在任何地方进行游戏。先前通过 Facebook 游戏的 Instant Jam 目前也可以经由 http://www.instantjam.comhttp://www.instantaction.com 进入,或被嵌入进支持 Java 和 iframe(内嵌框架)的网站和博客之中。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816/CL50769LOGO-c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816/CL50769LOGO-c

Instant Jam 很像一个视频,通过将游戏中已有的嵌入链接粘贴到网站或博客的 html 代码中去能够非常简单地嵌入。

InstantAction 首席执行官 Louis Castle 表示:“对消费者而言,游戏应该变得更容易去探索、尝试、欣赏和分享。它们应该出现在那些人们玩游戏和谈论游戏的地方。InstantAction 的嵌入技术使用户在大多数网站上都可以直接玩 Instant Jam,而无需做出更改。”

除了游戏嵌入以外,Instant Jam PC(个人电脑)3D 版本的改进和崭新特性还包括比以前快出很多的加载时间、支持 WMA 和 FLAC 音频文件、挑战朋友、增加提供购买游戏内歌曲、新的辅助工具、更多注释图表以及其他工作流程和用户界面改进。

根据 appdata.com 提供的信息显示,因为预计可以嵌入网络,所以 Instant Jam 的 Daily Average User(日平均用户,简称 DAU)人数大幅增加,这使得 Instant Jam 成为本周 Facebook 上玩家人数增长较快的游戏之一。

Instant Jam 目前拥有面向 PC 和 Macintosh 的 3D PC 版本与 Flash“简化”版;完整的 3D Macintosh 版本也会很快推出。垂询 Instant Jam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instantjam.com

InstantAction 简介

InstantAction 是一家把 AAA 级品质游戏带给网络,使其可经由浏览器运行的在线游戏创新企业。InstantAction 的工具和服务套装使游戏创作者可以把利用任何技术制作的游戏部署到任何网络目的地中去。InstantAction 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和俄勒冈州波特兰,是 IAC (Nasdaq: IACI) 旗下的企业。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nstantaction.com

InstantAction(R) 是 InstantAction 的注册商标,Instant Jam(TM) 是 InstantAction 的商标。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其他标志均属于各自公司的财产。

其他资源:

Instant Jam 应用网页:http://facebook.com/instantjam

Instant Jam 常见问题 (FAQ):http://www.instantjam.com/frequently-asked-questions/

嵌入链接:
Instant Jam
is powered by InstantAction

消息来源:InstantAc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