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励国际签署在中国新建轧铝厂的合资企业协议

爱励国际
2010-10-21 15:22 3115

上海 2010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爱励国际公司与镇江鼎胜铝业有限公司签署合资经营企业协议,双方将在中国江苏省镇江市建设一座技术领先的轧铝厂,生产铝轧制品的半成品。爱励公司将持有该合资企业的多数股份。

“该协议证明了我们对中国的承诺,”爱励国际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teven J. Demetriou 说道,“投资建设该厂是我们发展战略中的重要部分,包括着重为中国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凭借这家合资企业,爱励国际和鼎胜公司将建立并运营世界上技术先进的一间轧铝厂。鼎胜公司是一家卓越的公司,拥有业内公认的先进生产技术和强大的领导能力,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该公司进行合作。我们对江苏省和镇江市相关部门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工厂的建设将在获得政府批准后开始,预期将在两年内竣工。

关于爱励国际

爱励国际公司是一家私人控股的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铝压延制品、挤压产品、铝回收和特殊合金生产厂家。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比奇伍德,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运营着40多家生产基地。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aleris.com

爱励国际不承担《1933年证券法》(修正案)、《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正案)或其他法律规定的与公开披露公司财务或其他业务信息有关的责任。爱励国际可以自行酌定不时公开披露特定信息。即使已经预先披露或采取任何方式的预先披露,爱励国际仍可以自行酌定不公开披露任何信息。

爱励国际认为,本新闻稿中披露的信息在本新闻稿发布的日期是准确的。爱励明确表示无义务更新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信息。与爱励进行任何交易或参与爱励证券交易的人士必须注意,可能存在尚未公开的关于爱励的其他重要信息。

消息来源:爱励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