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合唱团荣获第十届中国合唱节第一名

2010-10-20 17:48 6996

北京2010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合唱艺术的盛会 -- 第十届中国合唱节暨第二届星海国际合唱节于10月13日再广东番禹拉开了帷幕。国内以及来自德国、马来西亚、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共计50支合唱团体受邀参加了这次盛会。这是国航合唱团首次参加由中国合唱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跨行业的合唱比赛,也是国航合唱团自今年4月重新招募年轻团员、整编扩充合唱队伍后的首次对外亮相。


国航合唱团荣获第十届中国合唱节暨第二届星海国际合唱节比赛银奖第一名

此次参赛得到了国航领导和国航工会的高度重视,以及在京十几家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为合唱团全力以赴参加比赛提供了必要的物质保证和精神支持。经过公司上下共同努力,国航合唱团不负众望,脱颖而出,最终以混声组银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为国航增光添彩,不仅保持了持续发展而且实现了新的飞跃,也成功地打造出一张令业界艳羡的文化名片。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