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F 英孚教育寻觅“全球实习生”

EF 英孚教育
2010-10-20 03:34 2310

- 尽情选择实习地点,尽兴打造实习梦想

苏黎世2010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孚教育2010全球实习生项目(Global Intern 2010)优胜者 Anna Bulycheva 称:“在过去的3个月里,我了解到许多不同文化、语言和行为方式。”Anna 是一位来自俄罗斯的新闻专业学生,她从数千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按照自己的选择在苏黎世、纽约和东京这3个不同大洲的城市开始真正的全球实习。Anna 称:“这种独一无二的经历将进一步帮助我塑造理想的职业道路。”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efeducationfirst/46296/

现在全球各地的学生都有机会通过申请参加英孚新一轮的“全球实习生”竞赛,与 Anna 一样享受精彩的实习机会。全球较大的私人教育公司 EF 英孚教育(EF Education First)现在提供3个独特的全球实习地点。每位竞赛的优胜者可以从各大洲的 EF 英孚教育中任意选择为期3个月的实习机会。竞赛的旅行和食宿费用都将由 EF 英孚教育承担。由 EF 英孚教育代表和去年优胜者 Anna 组成的陪审小组将以参赛者的简历和个人视频为依据,评选出竞赛的最终优胜者。参选简历和视频应充分展现出参赛者对世界的开放心态与好奇心。

要想实现全球实习的梦想,学生们可登陆 http://www.ef.cn/globalintern 进行注册,并以“这个梦想如何改变我的职业生涯和生活”为主题上传视频。活动截止日期为2011年1月14日。EF 英孚教育希望全球数千名学生都能参与到这项竞赛中,并将在2011年3月31日公布3个未来的“全球实习”地点。

Anna 已经迫不及待想为这个“全球实习项目”的优胜者送上自己的祝贺。

关于EF英孚教育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1965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400间语言学校,已经帮助了超过 1,500 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教育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从 EF 英孚与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 英孚的 Efekta(TM) 系统就是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运用于 EF 英孚的语言课堂教学和通过 Englishtown.com 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学。除了帮助 1,200 多个组织开展英语培训之外,EF 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并正在着手帮助巴西准备 2014 年足球世界杯。

EF 英孚海外留学游学: http://www.ef.cn/
Englishtown 英孚在线英语培训: http://www.englishtown.cn/

消息来源:EF 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