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人一公里,北京跑起来”落下帷幕

2010-10-19 17:51 5083

亚洲人气乐团五月天助威北京马拉松

937人共跑19个马拉松,绕北京三环16.5圈

北京2010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0月19日,为推广北京马拉松而特别举办的“一人一公里,北京跑起来”活动在北京落下帷幕。为期12天的活动累计总参与人937人,累积公里数达796公里,相当于19个全程马拉松长度,可以绕北京三环16.5圈。亚洲人气乐团五月天也现身活动现场,并与14名北京马拉松选手共同完成了一次趣味马拉松接力比赛。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胡新民以及阿迪达斯中国运动市场部总监甘铭祺出席闭幕活动并致辞。


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胡新民(左),阿迪达斯中国运动市场部甘铭祺(右)共同展示阿迪达斯为北京马拉松特制的跑步服

“一人一公里,北京跑起来”是阿迪达斯的“北京跑起来”主题市场活动的一部分。为鼓励更多的人尝试跑步健身,关注北京马拉松,阿迪达斯推出了“北京跑起来”整合市场活动,通过户外广告、平面广告、公关、数字平台以及超过1000家的阿迪达斯专卖店在全国范围为北京马拉松造势。一系列线下跑步活动也在北京的主要健身中心和高校展开。此次闭幕式上,入选参加迷你马拉松的选手,就出自这些跑步活动的优胜者。


五月天与两名马拉松跑者代表合影

从2010年开始,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是北京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供应商。根据合作内容,阿迪达斯将从2010年开始,连续五年赞助北京马拉松,为所有参赛选手、裁判、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提供专业的跑步运动装备。

作为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参与马拉松赛事,在伦敦马拉松、柏林马拉松、波士顿马拉松等著名国际赛事上都能看到阿迪达斯的身影。对于此次与北京马拉松的合作,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及董事总经理杜柏瑞先生说:“拥有30年历史的北京马拉松是代表中国较高水平的马拉松赛事,阿迪达斯非常荣幸与之携手,希望通过我们的领先产品和在其他国际赛事上积累的经验,支持北京马拉松,推广跑步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亚洲人气乐团五月天也现身此次活动现场,参与趣味马拉松接力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北京马拉松。此前,在阿迪达斯的帮助下,五月天经过为期80天的跑步特训计划,成功达成了“超越五公里”的跑步健身目标。


五月天与马拉松跑者在三里屯阿迪达斯品牌中心前合影


五月天在 Supernova Sequence 3巨型鞋模-跑步机前合影


五月天开跑阿迪达斯马拉松接力跑

活动现场,五月天成员与现场跑步爱好者们分享了各自的跑步心得。而经过长时间的特训之后,已经成为一个个跑步专家,不仅为大家分析各种跑鞋的特性,还针对北京马拉松的不同阶段和路程的比赛推荐适合的跑鞋,如以 Supernova Sequence 3为核心的 ForMotion 家族,适合半程到全程马拉松选手;而具备360度散热功能的 Clima Cool Chill 适合于9公里和迷你马拉松参赛选手;Bounce Titan 和 Venus,以及 Marathon 10则适合于参与4.2公里健身跑的选手。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