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收购领先的法国公关数据供应商增强其主要全球媒体数据产品

PR Newswire
2010-10-19 17:51 2939

美通社通过收购领先的法国公关数据供应商来增强其主要的全球媒体数据产品

伦敦2010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通社 (PR Newswire) 收购了领先的法国公关数据供应商,从而增强了其主要的全球媒体数据产品。

收购 Hors Antenne 符合美通社为公关与企业通信者提供工具以吸引全球受众的战略,显著提升了美通社在使用法语的欧洲市场中的覆盖率。

Hors Antenne 由 Marylise Fortin 于1997年创立,该公司针对法国和使用法语的比利时和瑞士地区的50多万名意见领导者,包括新闻记者和媒体组织、博主、重要的政治和金融利益相关者、分析师和业务联系人制作数据。

Hors Antenne 巴黎总部的45名员工制作的高质量和即时数据是吸引美通社的主要原因,将会为美通社的全球数据供应增添重大价值。

Hors Antenne 在其1600多名客户中能满足法国前1000家企业的超过90%的媒体数据需求,这证明了 Hors Antenne 的数据质量。

美通社欧洲区首席执行官 Lisa Ashworth 表示:“目前大型企业面临着不仅要在其本地市场,还要日渐在整个欧洲或者全球地区吸引受众的需求。再加上大型企业越来越需要通过社交媒体和意见领导者以及传统媒体来吸引受众,因此 Hors Antenne 十分符合美通社的需求。”她补充说:“这延续了我们在欧洲以及更多地区有机发展或通过收购发展美通社的愿景。”

Hors Antenne 创始人 Marylise Fortin 将继续留任 Hors Antenne。Marylise Fortin 评论说:“美通社公司组合中关于 Hors Antenne 的收购与合并将集合同类较佳数据,让我们能够支持我们客户的国际通信需求。”

欲获取关于美通社产品和服务的详细信息,请电邮至:marketinguk@prnewswire.co.uk
或访问:www.prnewswire.co.uk

致编者

美通社简介

美通社 (http://www.prnewswire.com/) 是首屈一指的多媒体平台全球性供应商。其提供的平台能使营销商、企业通信者、可持续性事务官、公共事务和投资者关系事务官利用内容吸引其所有的关键受众。美通社56年前开创了商业新闻发布行业的先河,如今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来制作、优化和追踪从富媒体到网络视频直至多媒体的内容,接着通过传统、数字、移动和社交渠道发布内容并测量结果。美通社在全球较大的多渠道多文化内容发布和优化网络中结合了全面的工作流程工具和平台,使全球企业能够赢得已有的一切机会。美通社为其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办事处的数万名客户提供服务,是联合商业媒体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旗下子公司。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prnewswire.co.uk

联合商业媒体简介

联合商业媒体 (UBM) 主要从事两大业务活动:全球信息发布、追踪和监测服务,以及 B2B 社区和市场的发展及盈利。通过全方位的活动以及网络、平面和商业信息产品,UBM 旗下各企业针对市场提供所需的信息,并面向专业的商业团体——从医生到游戏开发人员,从新闻记者到珠宝商,从农场主到药剂师——提供服务。UBM 分布在30多个国家的6400名员工以专业团队的形式为这些群体提供服务,将买家和卖家聚集在一起,帮助他们高效地经营业务和发展市场。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ubm.com

消息来源:PR Newswi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