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洛格公司携手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 打造中国 E-learning 云服务

北京2010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9月,在北京柏悦酒店,哈佛商学在线院出版公司(Harvard Business Publishing,HBP)携手国内领先的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 凯洛格公司(KeyLogic&TLS)在北京发布了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

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隶属于哈佛商学院,在企业教育和领导力培养领域最具全球影响力。长期以来,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不仅创办了享誉世界的《哈佛商业评论》,出版了一系列经典图书,还利用哈佛商学院不可多得的教育资源,开发制作了一批世界级的 E-learning 网络课程,即哈佛商学在线。凯洛格公司是哈佛商学在线的中国大陆独家合作伙伴,并率先在国内推出混合式学习模式 (Blended Learning),将传统的课堂培训和现代的 E-learning 在线学习有机整合在一起,系统升级中国企业的 E-learning 应用。

凯洛格公司是中国企业人才培养领域的领先者,以创新务实的全面解决方案(Total Learning Solutions)著称于企业教育培训市场,在中国拥有中国移动、东风汽车、国航股份等众多“灯塔客户”,并曾获评“中国快公司10强”。这次战略合作,势必将对中国企业教育培训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

凯洛格公司曾深入研究过中国企业 E-learning 应用现状,发现中国整个 E-learning 行业的较大困局是“软件多如牛毛、课程粗制滥造”。很多中国企业在购买了 E-learning 平台之后都很失望,在成功实施上线了之后发现应用很差,很多员工不愿意在 E-learning 平台上学习。究其原因,是因为 E-learning 平台上没有好的课程,缺乏吸引力和黏性,仅仅是‘光盘搬家’的电子课程模式是没有任何希望的。”无论是 E-learning 还是 LMS(学习管理系统),凯洛格公司的核心理念是“超越实施、促进应用,哈佛在线课程具有权威性、易学性和实用性三重优势,无疑将助力中国整个 E-learning 行业走出应用乏力的困局。

为了让中国更多的企业能够学习到哈佛商学在线的优秀课程,凯洛格公司针对没有 E-learning 平台的企业提供基于 SAAS 模式的学习外包服务( www.Bestlearn.cn )。目前,Bestlearn 平台已有上万人正在使用,他们均来自方正集团、宝钢、柳工股份、宁波银行、远洋地产、百度等优秀企业的经理人。“哈佛管理导师”对于这些经理人具有非常强的粘性,特别是10版。

作为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企业学习旗舰产品的《哈佛管理导师》在体系化、权威和便捷、实用性等方面具有诸多优势。首先,哈佛管理导师42门课程全面覆盖了一个优秀经理人所必备的管理技能和领导力素质。其次,哈佛管理导师在内容的权威性上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150多位世界级专家,如菲利普.科特勒 (Philip Kotler)、大卫.加文(David A. Garvin),罗伯特.卡普兰(Robert S. Kaplan),琳达.希尔(Linda A. Hill)等。哈佛管理导师还有150个操作工具、200多场模拟练习、350段视频剪辑、125多位高管分享,全球近300万经营者正在使用。

凯洛格公司总裁王成先生透露,凯洛格公司目前的战略重点就是打造 E-learning 领域的 SAAS 模式,“我们正在努力打造一个能提供‘云服务’的 E-learning 平台,一揽子解决掉属于‘重复性建设’的运营问题,无论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都不需要再安装实施培训管理软件、购买服务器和开发电子课程等,让 E-learning 远程教育像电一样,能够被千万家企业随需索取和使用。”凯洛格 E-learning 云服务的 SAAS 模式已趋于成熟、稳定,并进一步向创新、灵活、互动等方向发展。

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HBP)全球副总裁 Ian Fanton 先生、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哈佛商业评论》(HBR)全球总出版人 Joshua Macht 先生、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副总裁李虎晓先生,以及来自东风汽车、国家电网、IBM、卡特彼勒、Shell 壳牌、中国海洋石油、工商银行总行、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中国人寿、泰康人寿等诸多机构的高管、HR 总监、企业大学校长及培训负责人及各媒体代表共近200人出席了本次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北京站发布会。

消息来源:凯洛格(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