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专家贵州安龙县义务讲学献爱心

2010-10-18 12:17 5200

北京2010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安龙县是贫困县,这里的教育水平较低,教学资源稀缺。9月30日到10月6日,101网校教研院专家一行四人来到这里,开展大型义务讲学活动,为这座文化古城送去了爱心和祝福。

9月30日,101网校教育研究院的英语专家范存智、物理专家扈之霖、数学专家储瑞年及心理专家张丽老师一行四人到达贵州省安龙县,这是老师们第二次来到这里,专家组受到安龙县县长、副县长、安龙县教育局局长等领导的热情欢迎。

几天中,专家组共义务讲学26场,其中有针对中小学教师的师资培训,也有针对学生面授的学科指导,听课老师超过300人,学生达到千余人。学生们听讲聚精会神,教师们则表示专家的教学方法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一定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让这里的孩子感受到先进的教育理念。

义务讲学活动结束后,101网校教研院专家被当地学生和老师的淳朴善良,尤其是对知识的渴求所感动,扈之霖老师说:“第二次安龙之行让我更深刻地体会到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必要性,这里的条件虽苦,但学生教师求知欲强烈。当今教育资源不均衡是一个普遍现象,101网校一直关注社会公益活动,我们深受感动,作为教师,我们愿为教育均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成立至今共培养20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