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GP 赞扬印尼政府拒绝绿色和平的船舰进入的做法

Consumers Alliance for Global Prosperity 赞扬印尼政府拒绝绿色和平的船舰进入的做法

RI 对激进主义非政府组织威及千万人口生存的拥护努力持反对立场

华盛顿2010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onsumers Alliance for Global Prosperity (CAGP) (http://www.consumerprosperity.com) 今天称赞印度尼西亚政府拒绝绿色和平(Greenpeace) 的船舰“彩虹勇士号”(Rainbow Warrior) 进入雅加达港的做法。这艘用于鼓动非暴力反抗、破坏民主进程并且鼓吹抑制增长政策的船舰试图进坞雅加达,以支持印尼和挪威今年五月份签署的管理两国之间林业暂行禁令的意向书 (http://tinyurl.com/22v6fs5)。此外,绿色和平计划对印尼港口居民和贸易提倡进一步的贸易限制。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826/DC55618LOGO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826/DC55618LOGO

CAGP 发言人、Institute for Liberty 总裁 Andrew Langer (http://tinyurl.com/kwmf5v) 代表 CAGP 发表了如下声明,强烈要求印尼人质疑那些支持林业暂行禁令的机构的动机,如绿色和平和其他杰出人物和西方组织:

“印尼拒绝绿色和平进入该国较大海港的决定发出的信号表明印尼人已经受够了。像绿色和平这样的组织使用的保护贫困人群的恐吓战术威胁了数百万印尼人的生计。而且由于20%的印尼人口本身就生活贫困,因此使用像彩虹勇士号这样媒体主导的滑稽做法剥夺了更多辛勤工作的家庭获得更好生活的机会。”

“印尼和挪威两国签署的意向书以及他们拟定的林业暂行禁令将在短期内直接减少280,000至700,000个就业机会,并且使目前靠农业为生的1000多万人陷入贫困。这项不明智的合作造成较大影响的行业目前占印尼国内生产总值的近5%。”

“全球经济增长已经帮助数亿人民走出了贫穷、为他们提供了工作、收入和希望,并且有望在东南亚也实现这一点。CAGP 强烈要求绿色和平和其他杰出人物和欧洲组织停止在发展中国家推广他们影响经济繁荣的议程,而应该为了全世界贫困人群的利益做出更为人性化、更为道德的选择。”

垂询详情,请登录:http://www.consumerprosperity.com。若安排采访 Andrew Langer,请发电邮至: media@consumerprosperity.com.

Consumers Alliance for Global Prosperity (CAGP) 致力于教育和激发有消费者权利意识的公民对环保主义者、贸易保护主义行业、大型工会和零售企业间花费极大的合作做出回应。CAGP 是一个由消费者支持组织组成的行动导向型联盟,致力于推动全球经济增长和采纳倾向于消费者的政策。

消息来源:The Consumers Alliance for Global Prosper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