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AP 宣布其第二款高性能电动汽车正处于开发中

ZAP
2007-06-26 10:53 2553

该款车采用了已被应用于 ZAP-X 的类似技术,预计将比 ZAP-X 更早上市

加州圣罗莎6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电动汽车行业先驱 ZAP (OTC Bulletin Board: ZAAP) 正在面向一种价格适中的高性能电动汽车推出一个新的开发项目。

ZAP 表示,这款新车的初始概念阶段已经完成,其定价为30,000美元,较大速度超过 100 mph,每次充电可行100英里。许多已经用于 ZAP-X 电动概念车的技术将会被用于这款新车中,但是其推出时间预计要比 ZAP-X 早。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Steve Schneider 表示,该款新车的详情将在7月29日在加州圣罗莎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布。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6261053.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6261050.jpg )

Schneider 表示:“凭借 ZAP 在过去12年里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我们已经奠定的基础,我们相信电动汽车是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我们相信我们拥有一种将服务于利基市场的设计,而这种设计是汽车行业的其他制造商都尚未涉入的。”

目前,ZAP 正在销售一种名为 “XEBRA” 的创新型电动汽车与卡车,其价格约为10,000美元,速度高达 40 MPH。Schneider 称,XEBRA 是为满足利基市场对城市速度电动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而设计的。ZAP 正在向政府和市政车队以及短途通勤者销售这款车。

ZAP 通过一个由销售与服务中心组成的授权经销商网络销售 XEBRA。ZAP 正在针对其汽车商业计划开发多款汽车。今年早些时候,ZAP 推出了一款名为 “ZAP-X” 的高性能紧凑型或混合型 SUV 概念车。ZAP 还在中国和巴西设有造车企业。

ZAP 简介

ZAP 自1994年起便是先进运输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在超过75个国家为消费者提供了90,000多辆汽车。ZAP 居于节能运输领域的前沿,拥有节能气体系统、氢动力、电动、燃料电池、乙醇、混合动力以及其他创新型动力系统等新技术。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由莲花工程公司 (Lotus Engineering) 设计的名为 “ZAP-X” 的高性能混合型 SUV 电动概念车。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种新型便携式能源技术,用于控制手机和膝上型电脑等移动电子产品的动力。如欲了解产品、经销商和投资者的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zapworld.com 。

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是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的“安全港”条款做出的。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这些前瞻性声明包含一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其中包括但不局限于:市场对该公司产品的持续接受度、该公司所面临竞争的加剧、新产品和技术变动、该公司对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程度、知识产权以及该公司间或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定期报告中详述的其他风险。

消息来源:Z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