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物流与运输博览会:一流基础设施是德国经济回升的关键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2010-10-12 07:24 2378

柏林2010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国工业订单新数据超出预期,证明该国经济继续以惊人速度回升。德国出口导向型经济和物流产业的快速复苏增强了其基础设施水平。据世界银行 (World Bank) 发布的2010年物流绩效指数 (2010 Logistics Performance Index) 显示,该国排名全球首位。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Germany Trade & Invest) 将在今年的年度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运输博览会(10月15-17日)上,展现德国物流产业的机遇。

上月,德国工业订单增长3.4%,主要得益于国外订单的增加。这为位于德国的物流公司创造了绝佳良机。该欧洲较大市场的物流产业每年创收超过2000亿欧元。该国在欧盟中的核心地位使其成为欧洲极具吸引力的物流和配送中心所在地。服务于8200多万客户和近5亿欧盟居民的德国为西欧和东欧市场搭建起直通桥梁。

在德国,寻求进入稳定新市场的亚洲投资,特别是来自中国的投资,目前呈上升趋势。在德国,已经有超过650家中国企业从该国广阔的市场和广泛的基础设施中获益。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服务业主管 Richard Offermann 表示:“高绩效物流是贸易和增长的基础。有着世界顶级基础设施、创新文化和优秀劳动力的德国是物流公司打入欧洲其他市场的较佳跳板。”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将派代表出席今年的中国国际物流与运输博览会,展示德国作为欧洲物流中心所提供的优势。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的外贸与对内投资促进机构。该机构致力于为寻求在德国市场拓展商业活动的外国公司提供建议,并向希望进军海外市场的德国公司提供外贸信息。

欲知详情,请联系: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Robert Scheid
电邮:robert.scheid@gtai.com
电话:+49(0)30-200099-170
传真:+49(0)30-200099-111

消息来源: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