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集团向海南暴雨灾区捐款1500万元

2010-10-13 16:02 2487

海口2010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月12日,海航集团在“风雨同舟”义演晚会上捐款人民币1500万元,是此次防汛救灾中捐款最多的企业。

海航集团相关负责人在义演晚会上表示,海南的暴雨灾情牵动了全体海航人的心。海航是海南人民哺育的本土企业,更应该贡献出力量和爱心,只要海南人民有需要,海航人将奉献全部的力量。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英勇的海南人民一定会万众一心、重建家园。

为全力支持此次义演晚会,海航集团下属海南迎宾馆还提供了价值21万元的房间住宿,海南航空也为参加晚会的外地演职人员免费提供了往返机票。

强降雨灾情发生后,海航集团立即作出响应,多批次向三亚、文昌、琼海、万宁、陵水、保亭等市县政府和受灾群众捐赠所急需的价值60.56万元的救灾物资。同时,利用自身运力资源优势,多次免费提供航班运力,协助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运送从广西南宁紧急调拨的2000个救灾家庭包和来自上海的4500顶帐篷,运输费用折合人民币12.84万元。

截至10月12日,海航集团向海南灾区捐款1500万元,免费空运救灾物资、提供酒店以及捐物等折合人民币约100万元。

消息来源:海航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