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发布史上较轻、科技含量较高 NBA 球衣

2010-10-12 20:40 11429

 - 全新 NBA Revolution 30球衣自重降低30%,干燥速度提升一倍,且由60%再生材料制成

北京2010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迪达斯今日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正式对国内发布史上最为轻薄、科技含量较高的新一代NBA官方球衣-- NBA Revolution 30。来自 NBA 篮网队的德文·哈里斯,布鲁克·洛佩兹 (Brook Lopez) 等球员共同出席了该款革命性球衣的发布仪式。



NBA Rev 30 新球衣发布现场 -- 阿迪达斯亚太区市场部副总裁毕宝元先生,NBA中国副总裁杨东为先生,NBA篮网球员德文哈里斯和布鲁克斯洛


NBA Rev 30 新球衣发布现场 -- 阿迪达斯亚太区市场部副总裁毕宝元先生,NBA中国副总裁杨东为先生,NBA篮网球员德文哈里斯和布鲁克斯洛


NBA Rev 30 新球衣发布现场,阿迪达斯亚太区市场部副总裁毕宝元先生展示网队新球衣


姚明的球衣


德文·哈里斯的球衣


罗斯限量盒装 NBA Rev 30 新球衣


罗斯限量盒装NBA Rev 30 新球衣


罗斯限量盒装NBA Rev 30 新球衣

这款由阿迪达斯设计并开发的官方球衣较上一代产品不仅自重减轻了 30%,且其干燥速度也提升了一倍,可使穿着球员在比赛时倍感凉爽、干燥和舒适,进而增强球员场上表现力与竞争力。所有 30 支 NBA 球队都将穿着这款新球衣征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裁毕宝元先生表示:“无论球员是参加总决赛或同亲友玩街头篮球,阿迪达斯都希望帮助其表现更为强壮、轻巧及快速。全新一代 NBA Revolution 30球衣结合了完美的技术与设计,以求打造出最为先进的篮球球衣产品。作为 NBA 官方球衣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将同整个联盟保持密切合作,通过不间断的产品创新和性能完善来帮助全球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发挥出更大潜力 -- 不仅跑得更快,也要跳得更高!”

全新一代 NBA Revolution 30球衣由60%的再生材料制成,并应用了阿迪达斯专利 Formotion成衣技术,不仅可较大限度减少接缝、降低球衣与球员皮肤之间的摩擦,更可通过特制材料优化球员的自然运动表现。同时,阿迪达斯摒弃了原有厚重材料改用透气网布制作球衣号码,可有效减轻球衣自重并增强球员穿着舒适感。此外, NBA Revolution 30球衣亦应用了阿迪达斯专利 CLIMACOOL 材质面料:通过特殊水分管理结构、球衣呼吸通道及三维立体设计,该面料可在三秒内吸收球员排出至体表的热量与水分,进而将球衣干燥速度提升一倍。

新球衣是阿迪达斯正在为NBA打造的一整套可定制比赛套装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这个套装包括:全新的 NBA Revolution 30球衣,使用了阿迪达斯 TECHFIT Padded 和 PowerWeb 技术的紧身内衣,以及同样运用了 Techfit 技术的护肘,护膝以及护踝等一系列运动附件。这个比赛套装将帮助所有NBA球员更灵活,更耐久并且更不容易受伤。

在过去的四年中,阿迪达斯一直同 NBA 开展合作进行球衣测试,以确保较佳的质量、性能及舒适性。来自NBA大小联盟的200 余名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中试穿了全新球衣,而阿迪达斯研究人员不仅对球衣创新的实战效果进行分析研究,更全面听取了球员的试穿反馈。2009年 NBA 凤凰城全明星赛期间,所有球员均穿着 NBA Revolution 30试穿版本出战;2010年 NBA 达拉赛全明星赛期间,所有球员就已穿上了 NBA Revolution 30最终定型版本大显身手。

德文·哈里斯,布鲁克·洛佩兹两位球员如此评价 NBA Revolution 30:“这款球衣是我个人穿过最舒服的球衣产品,它让我在场上能全神贯注于比赛,而不必担心过热或不适。”

与此同时,阿迪达斯还为广大 NBA 球迷发布了33名明星球员的 NBA Revolution 30球星限量版盒装球衣。限量版球衣均印制了限量编号,并在包装盒上附有防伪标志。零售价为人民币1480元。在中国,阿迪达斯将在10月中旬推出6位顶级NBA球员的限量版球衣。这些球员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德怀特·霍华德、德里克·罗斯、凯文·杜兰特、德怀恩·韦德以及凯文·加内特。相应的主场球衣及第二客场也将于数月内陆续上市。球迷可在阿迪达斯门店及NBA门店购买到这些球衣。全新NBA Revolution 30球衣的swingman和replica球迷版将于10月15日开始发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580元和398元。

关于阿迪达斯:

60年以来,阿迪达斯致力于为全球顶尖运动人士提供创新体育产品,而无论是退役名人亦或是现役巨星都是阿迪达斯的忠实用户,包括德怀特·霍华德、坎迪斯·帕克、德里克·罗斯、蒂姆·邓肯、及昌西·比卢普斯。2006年4月11日,阿迪达斯与美国职业篮球协会签订了长达11年的全球合作协议,指定阿迪达斯为 NBA、 WNBA 及 NBA 发展联盟三项赛事的官方球衣供应商。

关于NBA:

NBA 通过授权并销售联盟及明星产品惠及全球亿万球迷及消费人群。在全球范围内,目前有超过300家授权商户制造并销售NBA品牌产品,市场覆盖全球六洲百国十万余门店,主要涉及产品包括:电子游戏、服装、鞋类、运动产品及明星集卡,且其中30%的销售所得来自美国以外地区。除了提供NBA、WNBA、及NBA发展联盟全系列产品外,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NBA旗舰店亦在店内开设了多媒体互动参与项目、全功能演播室、及供特别活动之用的篮球半场。该旗舰店不仅经常邀请现役明星、传奇巨星和社会名流到店访问,且每年能够吸引超过百万的消费者现场光临。 NBAStore.com 则为广大球迷提供了线上消费的可能性,其所发售产品包括 NBA、 WNBA、 及 NBA 发展联盟球队产品,纪念品,及礼品系列,其每年可吸引超过千万的访问量。

NBA Revolution 30球星限量版盒装球衣产品资料

概况 NBA Revolution 30是史上最为轻薄、科技含量较高的 NBA 官方球衣。这款由阿迪达斯设计并开发的官方球衣较上一代产品不仅自重减轻了30%,且其干燥速度也提升了一倍,可使球员在赛场上倍感凉爽、干燥和舒适。

NBA 旗下30支球队将身着全新球衣征战新赛季。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阿迪达斯携手NBA推出了 NBA Revolution 30球星限量版盒装球衣。此类限量版产品均印制了球衣号码,并在包装盒上附有防伪标志。每套球衣均为限量生产,数量分别为50套、100套、250套或者500套,采用连续编号方式,并配有 Panini 公司的真品认证。
球员 限量正版运动衫将由以下 33 名球员的主场、客场及第二客场球衣组成:

限量版主场队服:
卡梅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克里斯-波什(Chris Bosh)、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史蒂芬-库里(Stephan Curry)、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达尼洛-加里内里(Danilo Gallinari)、凯文-加内特(Kevin Garnett)、保罗-加索尔(Pau Gasol)、布雷克-格里芬(Blake Griffin)、德怀特-霍华德(Dwight Howard)、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布兰登-詹宁斯(Brandon Jennings)、乔纳斯-杰里布科(Jonas Jerebko)、史蒂夫-纳什(Steve Nash)、托尼-帕克(Tony Parker)、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保罗-皮尔斯(Paul Pierce)、德里克-罗斯(Derrick Rose)、布兰顿-罗伊(Brandon Roy)、阿马尔-斯特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罗德尼-斯塔基(Rodney Stucky)、德文-韦德(Dwyane Wade)和德隆-威廉姆斯(Deron Williams)

限量版客场队服:
卡梅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安德烈-巴尼亚尼(Andrea Bargnani)、昌西-比卢普斯(Chauncey Billups)、安德鲁-博古特(Andrew Bogut)、卡洛斯-布泽尔(Carlos Boozer)、克里斯-波什(Chris Bosh)、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史蒂芬-库里(Stephan Curry)、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达尼洛-加里内里(Danilo Gallinari)、凯文-加内特(Kevin Garnett)、保罗-加索尔(Pau Gasol)、布雷克-格里芬(Blake Griffin)、德怀特-霍华德(Dwight Howard)、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乔-约翰逊(Joe Johnson)、姚明(Yao Ming)、史蒂夫-纳什(Steve Nash)、德克-诺维茨基(Dirk Nowitzki)、托尼-帕克(Tony Parker)、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保罗-皮尔斯(Paul Pierce)、扎克-兰多夫(Zach Randolph)、拉简-朗多(Rajon Rondo)、德里克-罗斯(Derrick Rose)、布兰顿-罗伊(Brandon Roy)、约什-史密斯(Josh Smith)、阿马尔-斯特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德文-韦德(Dwyane Wade)和德隆-威廉姆斯(Deron Williams)

限量版第二客场服:
卡梅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克里斯-波什(Chris Bosh)、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凯文-加内特(Kevin Garnett)、保罗-加索尔(Pau Gasol)、德怀特-霍华德(Dwight Howard)、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史蒂夫-纳什(Steve Nash)、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保罗-皮尔斯(Paul Pierce)、德里克-罗斯(Derrick Rose)、布兰顿-罗伊(Brandon Roy)和德文-韦德(Dwyane Wade)
发售数量/发售价格 在中国,阿迪达斯将推出7位顶级 NBA 球员的限量版球衣。这些球员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德怀特·霍华德、德里克·罗斯、凯文·杜兰特、克里斯·保罗、德怀恩·韦德以及凯文·加内特。相应的主场球衣及第二客场也将于数月内陆续上市。零售价为人民币1480元。限量版球衣将只在阿迪达斯北京三里屯旗舰店以及 NBA 中国赛现场展厅出售。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