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Swiss 祝贺 Mirinda Carfrae 荣获 2010 Ironman World Champion 冠军

2010-10-12 16:19 5912

  K-Swiss 三项全能运动员在 Kona 举行的 Ironman World Champion 领奖台上占显著地位

加州韦斯特莱克村2010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著名的 California Sport 鞋类和服饰品牌公司 K-Swiss 很高兴地祝贺穿着 K-Swiss 鞋和衣服参加于10月9日(星期六)在夏威夷 Kailua-Kona 举行的第32届 Ford Ironman World Championship 的 Mirinda Carfrae、Andreas Raelert 和 Julie Dibens 分别荣获了各自小组的


10月9日(星期六)举行的 2010 Ford Ironman World Champion 上,Mirinda Carfrae 穿着 K-Swiss K-Ruuz 跑步鞋穿越终点线



K-Swiss K-Ruuz 跑步鞋,2010 Ironman World Champion 冠军 Mirinda Carfrae 和亚军 Andreas Raelert 的跑步伙伴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011/LA80187-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011/LA80187-b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1011/LA80187-a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1011/LA80187-b

澳大利亚运动员 Mirinda Carfrae 在女子比赛中遥遥领先,创下了在 Kona 举行的这项比赛史上女子第四的佳绩,夺得了她的首个 Ironman World Champion 冠军头衔。Carfrae(在去年比赛中位居亚军)在8:58:36时穿过了终点线,用时短至2小时53分,令人难以置信,也创下了 Kona 史上较好的女子马拉松比赛成绩。Carfrae 穿的是超轻跑步鞋 K-Swiss K-Ruuz(TM)。

在一场临近结束时还势均力敌的男子比赛中,德国的 Andreas Raelert 曾消除了与最终的冠军 Chris McCormack 之间的3分钟差距,与其肩并肩,只是在最后一英里赛程中还是落后了。Raelert 在马拉松比赛中的用时为2小时44分25秒,只比冠军慢不到一分钟。Ironman European Champion 的当前冠军 Raelert 穿越终点线的时间为8:12:17。这是他第二次穿 K-Swiss K-Ruuz 参加 World Championship 大赛。去年,他跻身前三名。

英国的 Trek/ K-Swiss 运动员 Julie Dibens 是第一次参加 Ironman 比赛,她在9:10:04时结束了比赛,登上了领奖台。Ironman World Championship 70.3 的当前冠军 Dibens 在112英里的自行车赛程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前三名运动员的较大差距出现在4:55:28,但在马拉松比赛中,Dibens 的表现逊于其朋友兼队友 Carfrae 创纪录的速度。Dibens 选穿了新款 K-Swiss Blade-Light(TM) Run 参加比赛。K-Swiss Blade-Light(TM) Run 是市场上针对长距离高效跑设计的较轻(9.3盎司)高避震训练用鞋之一。这款鞋采用了超轻缓冲技术,可通过根据碰撞角排列的一系列“刀片”提供碰撞保护。这些刀片通过跑步步态根据施力情况折叠和收缩。碰撞后,这些刀片恢复原始形状,带来“弹性”感觉。

Ironman 资深运动员 Chris Lieto 是首个穿越终点线的美国运动员(到达终点时间为8:25:51),名列第11位。Lieto 在当天4:23:17时在自行车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而且在马拉松前14英里赛程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Lieto 在比赛中选穿了新款 K-Swiss Kwicky Blade-Light,这款鞋将于2011年春季推出。该款重量为9盎司的跑步鞋是该品牌首次采用先进的 SeamFree(TM) 和 Ion Mask(TM) 鞋帮技术的一款鞋,这些技术使得这款鞋无需缝纫且具备了老技术完全比不上的拒液性能,从而使得这款鞋在使用过程中具备轻便、干燥和干净等优势。

这是 K-Swiss 第二年成为 Ironman 官方服饰和鞋类赞助商。凭借其所赞助的优秀的专业三项全能运动员,K-Swiss 的知名度以及店面销售额都实现了显著提高。现在论鞋销量,K-Swiss 在 Kona 排名第四,超过了一些运营时间较长的品牌 -- 布鲁克斯 (Brooks)、阿迪达斯 (Adidas)、新百伦 (New Balance)、美津浓 (Mizuno) 和耐克 (Nike)。

垂询 K-Swiss 三项全能运动员、Blade-Light 系列跑步鞋和 K-Swiss 所有功能性跑步鞋和服饰详情,请访问:http://www.kswiss.com 。NBC 将于2010年12月18日下午4点至6点转播 Ford Ironman World Championship。

K-Swiss 简介

K-Swiss (NASDAQ: KSWS) 于40多年前成立于加州凡奈斯。1966年,该公司推出了首款全皮网球鞋 K-Swiss“Classic”。自成立以来,K-Swiss 一直根植于 California Sport,目的是成为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创新运动品牌。目前,该公司以其 California Sports 品牌组合(包括 Tennis Heritage、California Fit(跑步,铁人三项和健身)和 California Youth 等)提供各类高性能和时尚的鞋类和服饰。K-Swiss 还以 Palladium 品牌设计、开发和销售鞋类,并拥有 FORM Athletics 品牌。垂询 K-Swiss 详情,请访问:http://www.kswiss.com

消息来源:K-Swi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