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Reme Medical 宣布完成第四轮1700万美元融资

2010-10-11 08:20 2953

Bio*One Capital 牵头投资,帮助 TriReme 商业扩张及继续推进产品开发项目 

加州普莱森顿2010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针对复杂血管疾病的治疗开发创新导管及支架的领先公司 TriReme Medical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完成第四轮1700万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由新加坡 EDB Investments(“EDBI”)旗下子公司 Bio*One Capital 牵头,现有投资者 Three Arch Partners 和 Adams Street Partners 对此番融资给予了大力支持。TriReme Medical,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itan Konstantino 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 Bio*One 加入我们成熟的绩优投资者行列,这些投资者都认同我们针对冠状动脉及外周血管介入术开发创新导管与支架技术的愿景。此轮投资将使我们能够加速全球商业活动,继续发展内部研发项目,同时为我们的产品在美国、日本、中国等主要市场寻求关键的监管审批。”

EDBI 和 Bio*One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Chu Swee-Yeok 女士表示:“TriReme 管理团队的全球化愿景及其快速发展并为其创新导管技术寻求监管审批的能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立足新加坡的战略将帮助该公司进军快速发展的亚洲市场,并增强其竞争优势,扩大业务覆盖面。”Three Arch Partners 一般合伙人 Mark Wan 补充道:“此番投资将帮助 TriReme 获得更多监管审批,并建立一种将促进未来几年收入增长的商业基础架构,从而使该公司较大程度地提升其研发组合的价值。”

TriReme Medical, Inc. 简介

TriReme Medical, Inc. (TMI) 总部位于加州普莱森顿,是一家非上市医疗器械公司,致力于针对复杂冠状动脉及外周动脉疾病的治疗开发、生产和销售新一代经皮设备。该公司针对尚未满足的巨大临床需求专门开发了创新的球囊与支架疗法。

EDBI 和 Bio*One Capital 简介 

EDBI (EDB Investments) 是一家领先的投资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业务遍及世界各地。EDBI 通过旗下子公司 Bio*One Capital 对全球充满活力的创新生物医学领域进行投资,同时也积极投资于清洁技术和数字媒体等其他重要行业。作为增值投资者,EDBI 与其投资的公司紧密合作,利用其广泛的网络和丰富的经验帮助这些公司建立亚洲发展战略,并推动战略的实施。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edbi.com

Three Arch Partners 简介 

Three Arch Partners 创立于1993年,致力于帮助新兴企业获取相关临床与业务资源以及资本。Three Arch 曾为100多家重要的新兴医疗保健公司的创建与融资提供帮助。其中大部分公司都已成为各自行业的临床与市场领导者,并带来了巨大的回报。该基金专注于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服务领域的投资机会,也偶尔涉及生物技术领域。

Adams Street Partners 简介 

Adams Street Partners 总部位于加州门洛帕克 (Menlo Park),是全球较大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公司之一。该公司为机构客户提供私募股权组合式基金及直接合伙能力。目前,Adams Street Partners 为澳大利亚、日本、北美、英国和欧洲客户管理着超过20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资产。

消息来源:TriReme Medic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