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班牙(quiere decir “Espana”)“德士多大学”将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展

University of Deusto
2010-10-11 12:49 4728

- 西班牙(quiere decir “Espana”)“德士多大学”将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展,在北京和上海设立展台


西班牙毕尔巴鄂2010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西班牙较享有盛誉的大学之一“德士多大学”(University of Desuto) 将参加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于10月16~17日在北京站,23~24日在上海站展出。届时将说明德士多大学的西班牙语课程,法律、经济、贸易、教育、人文、心理等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伊拉斯莫斯世界计划,国际硕士以及博士教育等课程。

“德士多大学位于西班牙北部巴斯克地区,拥有125年的高等教育办学经验,为全国企业界和法律界培养出许许多多兼具优秀专业和人文素养及伦理道德的男女菁英,是我校的骄傲。我校独特的教学模式深受社会大众所肯定,培育出众多品学兼优的学子,使我校闻名于世。此外,高质量的专业研究,关心社会正义,深具国际影响力,也是我校的特色。每年占全校学生总数的15%,来自大约60个国家的1500位外国学生就是明证。

德士多大学融合传统与创新,有2个校区,分别位在毕尔巴鄂和圣塞巴斯堤安两个西班牙代表性城市的市中心。毕尔巴鄂校区位于谷根翰美术馆对面,风景优美,学校建筑也已被列为历史古迹。圣塞巴斯堤安校区则邻近海边,环境宜人,而且这个国际大城已被指定为2016年欧洲的文化首都。

(宣传册下载)http://www.estudiantesinternacionales.deusto.es/servlet/BlobServer?blobheadername3=MDT-Type&blobcol=urldata&blobtable=MungoBlobs&blobheadervalue2=inline%3B+filename/&blobheadername2=Content-Disposition&csblobid=1178114097641&blobheadervalue1=application/pd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http://www.chinaeducationexpo.com/english/index.shtml

北京

  •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
    中国北京建国门外大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04
  • 展览时间:9:00-16:00
  • 德士多大学:A503展台

上海

  • 上海东亚展览馆
    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800号
  • 展览时间:9:00-16:00
  • 德士多大学:B114展台

联系人:

Maitane Etxenike Byrde
University of Deusto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s Department
电话:+94 413 9402 转 2602
电邮:maitane.etxenike@deusto.es

消息来源:University of Deus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