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情维修站》曝终极海报,郭涛化身潮男版超级玛丽

太能传媒
2010-10-09 14:31 4923

《爱情维修站》主演搞怪花絮 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即将于10月21日全国上映。这部由青年导演王宁执导,郭涛、胡静、英达、蔡少芬、苑琼丹、谢园、马丽等联袂主演的年度喜剧讲述了一个关于如何寻找真爱、维护真爱的故事。影片拍摄期间,所有主演都非常享受拍摄过程,全力以赴塑造出了一个个有趣形象。


《爱情维修站》终极海报


《爱情维修站》终极海报

北京2010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将于10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于近日公布了终极版电影海报。这部由郭涛、胡静、英达、蔡少芬、苑琼丹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讲述了在当前城市离婚率持续高攀的背景下,一群理想主义者如何开创爱情维修站,弥补爱情过失的故事。《爱情维修站》由青年导演王宁自编自导,也是他的电影处女作,不过已经拥有8年贺岁喜剧拍摄经验的王宁对自己的作品信心十足,毫不畏惧10月份将有28部电影上映的疯狂阵势,毅然选择了10月21日的上映档期。从曝光的终极海报来看,本片集合了一众国内喜剧界的熟面孔,但是老中青搭配清新,阵容十分齐整。

王宁首创“双子式”喜剧

本片名为《爱情维修站》,身为维修站掌门人的郭涛、胡静,由校园恋情伊始,最终成为一对相濡以沫的患难夫妻,在影片中两人因为一次意外事件,携手开创了爱情维修站,凭借对爱情三昧的深切领悟,他俩夫妻组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帮助了一对对陷入困境的情侣们化解危机,扭转败局。本部影片在国内算是走出了一条开创性的喜剧路线,既不是冯小刚式“痞子”喜剧,也不是周星驰“无厘头”喜剧,更不是宁浩的“疯狂”喜剧,导演王宁要走的是一条从普遍的人生困境出发、介于疯狂和现实之间,让人笑又让人哭的“双子式”喜剧,这在当下恶搞满天飞,日渐浮躁、浅薄的喜剧环境中显得尤为难得。

神秘道具抢眼,风头压过明星

从曝光的终极版海报来看,主演胡静、郭涛完全被手中拿的奇形道具抢去了风头。作为一部以“维修”为名的电影,本版海报紧扣主题,郭涛、胡静手中各自拿着一个象征自己身份的创意道具,造型怪异,但能依稀看出来必然和“维修”有说不清的关系。这些奇形怪状的道具大的非同寻常,不成比例的硕大造型正暗示出了如今爱情破裂损坏的严重程度。而这些道具虽然看上去有点四不像,但是混搭了“维修工具”和“机关枪”的各自优长,隐喻深远,再搭配郭涛、胡静古灵精怪的表情,让人很想提前一睹影片风采。除了郭涛胡静这对片中的夫妻档,其他现身海报的演员也大走配对路线,蔡少芬、张晋是热恋情侣,英达、苑琼丹老夫老妻,加上郭涛胡静刚过七年之痒的一对,本版海报颇有想把老中青情侣一网打尽的架势。

拍摄现场暴露明星真性情

为了拍摄本版海报,所有明星都在档期紧凑的9月份抽空赶来力挺导演王宁。郭涛评价海报创意时说:“我穿上维修工服装的时候,其实看上去挺潮的,符合我一贯追求潮流的形象”。郭涛这位“潮男”,现场拍照没一点正经相,频频挑战大家对他稳重形象的认知,搞得不少工作人员笑到崩溃。拍完了照片,郭涛总要抢先拿过摄影机,对着照片评头论足一番,不时对自己的照片发出几声得意的笑声。不过,最后他却称“其实我最不喜欢拍照片”,这话立马惹来现场不少嘘声。而胡静的护士造型更是让人跌破眼界,一身纯白的护士装在拍摄现场惹了不少笑话。“制服”是大家掩面而笑时心照不宣的一个词,不过当胡静身着护士装时,却落落大方、毫不吝啬展示自己的完美身材。“生完孩子比以前更辣了”,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不过,胡静这身火辣造型却惹来导演抗议:“不要太辣了,我们影片需要你多一点喜感和俏皮”。无奈之下,胡静只好收敛自己放电的功力,不过那身护士装实在太过性感,胡静再扭曲的表情都看上去像是在诱惑。最终,王宁想了一个狠辙,现场用透明胶带对护士装做了一番加工,这才勉强压住了胡静的性感魅惑。影片中扮丑出演河东狮的胡静,戏外却无限爱美自恋,除了这身护士装外,拍摄 MV 时胡静也有四套香艳造型亮相。嫁入豪门后,胡静的作风似乎渐趋豪放。而蔡少芬、张晋拍摄海报时则凸显了夫妻间的默契,闪光灯下不用摄影师提醒,两人自然而然就摆出了较佳的情侣造型,估计平时二人就没少练习怎么摆造型。最搞笑的当属苑琼丹拍摄海报的现场,苑姐身为风华绝代的“石榴姐”,亲和力超强,一点没明星架子,活蹦乱跳四处招惹工作人员,拍照时更是想法多多,各种自出心裁的搞怪姿势每每让现场笑到爆棚。

消息来源:太能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