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年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创新奖颁发

2010-10-09 12:38 3994

-“由美国记者评定的”2010年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创新奖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国际会展中心典礼上颁发

东京2010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美国记者评定的”2010年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创新奖 (CEATEC 2010 Innovation Awards) 于10月7日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国际会展中心 (Makuhari Messe) 的一次典礼上颁发。评选对象包括展示的产品、技术和理念,且必须在2010年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 (CEATEC JAPAN 2010)上公布。对象和主题的选择秉持了“具有高消费价值并将在美国电子消费品市场推出”的精神。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008/NY79193-a )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008/NY79193-b )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008/NY79193-c )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008/NY79193-d )

在10月5日至7日举行的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上,评委们参观了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上的展位,并讨论确定了8个特定类别的奖项和一个较高奖获得者,以及一个智能电网/绿色 IT 特别奖。评审团主席 Michael Kanellos 先生在典礼上表示:“各个大奖的获得者都展现出卓越悠久的日本电子业历史,因此每份大奖的评选都非常困难。在众多强大的竞争者中,东芝公司的裸眼 3D 液晶电视 REGZA 对消费者而言最具价值,因为它不仅具有创新性,还拥有卓越画面质量、高性能、用户友好界面和优美外观设计,并且总体上是款十分精密的产品。评委们一致决定授予此奖。其他颇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技术,如松下数码相机 3D 镜头和 TDK 的透明 OLED (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对消费者而言都极具创新和价值。在这么多选择中做出决定是很困难的,但 REGZA 今年还是赢得了大奖。”

Kanellos 先生结束演讲时说:“在2010年电子高新技术博览会上看到了众多技术创新和一流产品,我们很高兴并要感谢日本电子产业。我们继续期待2011年电子高新技术博览会上出现更多创新和一流技术。”

“由美国记者评定的”2010年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创新奖如下:

较高奖:
东芝公司;裸眼3D液晶电视 REGZA GL-1 系列

特别奖/智能电网/绿色 IT :
松下公司;智能电网/节能计划

家庭娱乐奖:
东芝公司;裸眼3D液晶电视 REGZA GL-1 系列

计算机/网络奖:
雅马哈公司;InfoSound

零部件奖:
TDK Corporation; OLED 透明显示器

蜂窝式与移动技术奖:
KDDI Corporation;社交媒体观察

数字内容/软件奖:
Simplex Co., Ltd.; Calcing Professional

数字影像奖:
松下公司;数码相机 3D 镜头

汽车奖:
阿尔卑斯电气株式会社;投影模块

人类健康与家居奖:
富士通;利用 DNA 的生物传感技术

消息来源:电子高新技术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