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特卫普港务局投资16亿欧元

安特卫普港务局
2010-10-08 21:16 2340

安特卫普2010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安特卫普港务局 (Antwerp Port Authority) 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金额为16亿欧元的长期财务计划(2011至2025年)。港务局目前正凭借这一雄心勃勃的投资计划寄希望于未来。该计划之所以能够实施,完全得益于港务局近年来秉承的可持续财务政策。港务局首席执行官布莱宁克斯 (Eddy Bruyninckx) 表示:“我们取得的这些财务业绩没有试图把盈利较大化,这些业绩让我们在经历危机后还能拥有实施这一投资计划与开展众多优先活动和投资的足够财力,而这项投资计划对我们的客户而言是如此地重要。”

Total Plan (总体计划)考虑到了保持安特卫普作为欧洲第二大港竞争力的重要性,而这项投资计划则进一步对其进行落实。与前些年相比,港口的年投资金额已经翻了一番。港务局将在未来的15年里投资16亿欧元,用于港口(开发 Verrebroek 码头和 Saeftinghe 开发区)、港口设施(在左岸修建第二个码头、码头修葺以及改造运河码头和 Waasland Canal)、设备(购买一艘新挖泥船、多艘新拖船、多艘牵引驳船、一艘顶推驳船、多台岸上吊车和移动式吊车)和建筑的扩充。其他的费用计划用于购买毗邻通用汽车 (GM) 安特卫普工厂的土地以及为 Oosterweel 移动计划和 Port of Antwerp Stadium(安特卫普体育场)提供财务支持。至于通用汽车场地的用途问题,港务局将和法兰德斯政府展开协商,准备开展一项工业计划。不过这块地也有可能用于物流。

当论及批准港务局的长期财务计划时,人们特别关心未来港口费用的水平。董事会已经决定把2011年费率保持在2010年的水平。

港务局首席执行官布莱宁克斯说:“就服务收费而言,安特卫普港务局仍然是可靠的港口使用者合作伙伴。继续提供富有吸引力但符合实际情况的港口费用费率是一个很重要的竞争力因素。我们港口费率政策的特点在于其连续性(具有与之相关的合适指数),而非出于政治考虑的变化使得费率忽上忽下。”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portofantwerp.com/portal/page/portal/POA_EN/Actueel/Nieuws

更多详情,请联系:
Annik Dirkx
电话:+32-3-205-23-09

消息来源:安特卫普港务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