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邀请中国教师参加宇航员培训

2010-10-08 15:28 4487

-- 旨在提升数学与科学教育

上海2010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公司近日公布了2011年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申请流程,面向包括中国在内的17个国家的教师。该计划通过发放奖学金的方式资助初中数学和科学教师前往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US Space and Rocket Center)参加培训及其他活动。

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是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一部分,是霍尼韦尔屡获殊荣的数学与科学教育活动的重要项目。该计划由霍尼韦尔与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于2004年联合发起,旨在协助教师们运用在宇航员实战训练中获得的辅助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数学与科学课程的授课水平。

奖学金由霍尼韦尔及其员工捐资设立,包括了为期5天的课程培训、往返机票、食宿以及活动相关材料等全部费用。持有教师资格证的现任初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地理教师均可在线申请,申请的教师需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热情从教、乐于分享并希望提升自我;同时,申请教师应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包括听、说、写能力),可独立完成全英文在线申请流程;申请教师不能为霍尼韦尔员工或美国太空火箭中心成员的配偶。申请截止日期为2010年12月31日。

霍尼韦尔公司位于上海的亚太总部会对完成在线申请流程且具备资格的中国教师进行面试和选拔。获得奖学金的教师将于2011年6月前往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市的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参加长达45小时的职业拓展以及围绕太空科学和探索的各项活动,包括与美国科学与数学教学标准相关联的课堂、实验室和户外训练练习。此外,每一位教师都有机会参与高性能发射模拟、情景太空任务、水陆生存训练以及一流的飞行动力学等一系列宇航员实战训练。

自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设立以来,霍尼韦尔已经为来自37个国家和美国49个州的超过1,100名教师颁发了奖学金。2005年,3名来自中国的教师获得奖学金并参加了此项培训。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登陆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网站( www.honeywell.com/hhs )。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 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

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是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一部分,是霍尼韦尔屡获殊荣的数学与科学教育活动的一部分。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是霍尼韦尔企业公民活动的总称,主要关注五个重要领域:家庭安全与安防、住宅建设、科学与数学教育、动物栖息地保护以及人道主义援助。与全球各大公益组织和非赢利组织合作,霍尼韦尔在身处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如欲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信息,请访问 www.honeywell.com/hhs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