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AFCO 通过 ISO 9001:2008 认证

ZAFCO
2010-10-05 13:59 5728

阿联酋迪拜2010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经过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积极评估以后,面向阿联酋国内市场的首要轮胎提供商和面向美国、欧洲、非洲、亚太和澳大利亚地区客户的全球供应商 ZAFCO 凭借通过 ISO 9001:2008 认证又获得了新的荣誉。此次通过最新认证表明 ZAFCO 提高了对品质和可靠性的承诺,而公司客户也对该公司及其众多产品的品质和可靠性充满期望。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1004/412269

通过 ISO 9001:2008 认证需要满足许多要求,这样才能通过满足客户期望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来获得客户满意度(认证中还要求对质量管理体系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开展持续不断的改进计划)。

ZAFCO 首席执行官 Gopiraj KV 先生在详述这一成就时补充说:“公司近来以全部合格的成绩通过了 ISO 9001:2008 认证,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就,是因为我们谨慎地关注于品质。这源自公司上下所秉承的企业文化。公司对每一个团队成员都进行了‘客户、过程和员工’(Customer, Process and People) 文化的教导。”

ZAFCO 合规和品质提升经理 Zaigham Lilani 表示:“从通过 ISO 9001:2008 认证可以看出我们对卓越客户抱以持续的关注。我们非常重视公司服务的品质,而 ISO 9001:2008 这项独立认证为我们的这一承诺提供了证明。”

ZAFCO 客户现在可以凭借 ISO 9001:2008 认证成为较大的赢家。当选择 ZAFCO 产品和服务时,ISO 9001:2008 认证可以由独立第三方证实,这样客户就得到了世界级品质和可靠性的保证。

ISO 9001:2008 认证简介

由国际标准化组织 (International Standards Organization) 建立的 ISO 9001:2008 认证是为品质保证过程设立全球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

ZAFCO 简介

1993创建于迪拜的 ZAFCO 是世界领先的汽车轮胎、电池和润滑油进出口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 Jebel Ali Free Zone(杰贝-阿里自由贸易区),旗下的阿联酋存储设施占地43,100平方米,可以容纳100万只轮胎。

自公司创办以来,ZAFCO 已经创下了年平均增长率超过30%的新纪录。2009年,ZAFCO 登记的营业额超过了10亿迪拉姆。该公司目前在超过85个国家开展业务,并且和全球800多个分销商进行紧密合作。

ZAFCO 目标是成为面向阿联酋以及更为广阔的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公认全球较佳轮胎首要提供商。该公司还是一家凭借自身力量的高品质轮胎制造商,产品品牌名为“Zeetex”。ZAFCO 由首席执行官 Gopiraj KV 先生领导,员工人数超过了275名。

垂询详情,请联系:

Aftab Khan
ZAFCO 营销副总裁
电话:+971 4 8073563
手机:+971 50 9007461
电邮:aftab.khan@zafco.com

消息来源:ZAF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