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古根汉姆基金会(Guggenheim Foundation)和宝马集团(BMW AG)宣布一项大型全新环球计划

2010-10-04 22:41 5192

宝马-古根研究室(BMW GUGGENHEIM LAB)

为期六年的城市生活研究和公共宣传巡回研究室计划

首个研究室将於2011年登陆北美并开启持续两年的世界巡回之旅

东京的 Atelier Bow-Wow 和首尔的 Sulki & Min 将承接首个 BMW Guggenheim Lab 的建筑和平面设计工作

纽约2010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古根汉姆基金会和博物馆(Solomon R. Guggenheim Foundation and Museum)的负责人 Richard Armstrong 及宝马集团 (BMW AG) 的管理委员会成员 Frank-Peter Arndt 今天联合公布了一项长期合作计划。这项合作将涵盖长达6年的计划活动、号召世界各地主要城市的人士来参与并激发对城市生活的前瞻性概念和设计的创作灵感。建筑、艺术、科学、设计,技术和教育领域的新一代领导者将参与这项计划,通过分析当今城市的现实状况来应对未来城市的挑战。

宝马-古根汉姆研究室 (BMW Guggenheim Lab),一个创新並可穿梭于城市之间的移动组织,它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雄心勃勃的思想家,並成为一个供人们交流意見的公共场所,以便研究出解決主要城市生活问题的实际方案。此计划将有3个不同的 BMW Guggenheim Lab,每个都有自己的建筑师、平面设计师和主题。分别将前往全球三大主要城市。BMW Guggenheim Lab 活动是分开进行的,连续两年为一个周期,共持续6年。


在每座城市內,都有由4名处于职业早期和中期阶段的新一代专业领导人士组成一支多学科 BMW Guggenheim Lab 团队,他们会围绕一个特定主题制定新概念和设计。他们还将与 Guggenheim 工作人员合作,制订 BMW Guggenheim Lab 的计划和活动。BMW Guggenheim Lab 团队成员将由咨询委员会 (Advisory Committee) 提名,成员包括创意、学术和科学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

第一个5000平方英尺的 BMW Guggenheim Lab 将于2011年夏末亮相北美,活动会一直持续到2011年秋,之后前往欧洲和亚洲城市。通过特定场所的研讨会、公开讨论会、表演、正式和非正式聚会,BMW Guggenheim Lab 将深入到该城市日常生活的各个层面。同时它亦将展示出 BMW Guggenheim Lab 团队成员对第一个主题“Confronting Comfort: The City and You”的反应。

每当三座城市的一个周期结束後,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 将在纽约举办一次展览,以探讨 BMW Guggenheim Lab 在不同地点所研究的问题。

总部位于东京的建筑公司 Atelier Bow-Wow 受委托设计第一个 BMW Guggenheim Lab,首尔的 Sulki & Min 公司则将承接平面设计工作。

Richard Armstrong 表示:“我们与宝马的合作融合了三类不同专长:国际博物馆、国际设计公司和来自不同领域的新一代人才,这些专长都将运用到一个几乎具有无限潜力的研发项目中。我们非常感谢宝马在这个充满挑战的项目上与我们合作,并向宝马长期致力于设计、建筑和艺术致敬。”

Frank-Peter Arndt 说:“近40年来,宝马集团发起并参与了多项国际文化合作。对于我们来说,文化产业的持续承诺就是既要留意我们的社会责任,也要保证我们合作伙伴有绝对的创作自由。”


BMW Guggenheim Lab 是由 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 建筑和设计部的助理馆长 David van der Leer 和博物馆助理馆长 Maria Nicanor 策划。在未来数月内, BMW Guggenheim Lab 将会公布巡回城市的名称、咨询委员会和 BMW Guggenheim Lab 团队名单、活动安排信息和第一个 BMW Guggenheim Lab 的设计。

消息来源:Solomon R. Guggenheim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