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哥本哈根将举行世界级自行车赛

Wonderful Copenhagen
2010-10-04 14:27 4503

哥本哈根2010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哥本哈根是自行车之城 (City of Cyclists)。并且明年该市将举行 UCI(国际自行车联盟)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 (Road World Championships),数百名职业自行车手将涌上街头参赛。

2011年19日至25日,哥本哈根将举行全国较大规模的体育赛事 -- UCI 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这条消息是在澳大利亚今年举办的锦标赛上刚刚发布的。作为一个自行车比人多的城市,哥本哈根将非常适合举办该项赛事。

2007年,哥本哈根被国际自行车联盟评为世界首座“自行车之城”(Cycle City),并且丹麦是著名的自行车王国,该国逆风前行,将自行车运动作为重要武器加入更加绿色的环保斗争。

骑自行车在丹麦是一种生活方式,给予了人们众多自由。人们骑车去上班并更喜欢骑车在当地购物。在购物或仅仅去喝咖啡时,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停放自行车。

因此,哥本哈根有充分的理由在其市中心举办自行车赛事并将其列为首要议程 -- 比赛期间街道甚至将禁止其它交通工具通行。而且事实上这也是 UCI 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首次在首都城市的中心举行。

自行车比人多的城市

哥本哈根市中心拥有的自行车比居民数还多 -- 560,000辆自行车和仅519,000人。其中超过半数人每天骑车上班 -- 每天总行程超过120万千米。整个丹麦拥有550万人口和近400万辆自行车。

想要倡导更多人们骑车的其它城市还将哥本哈根作为榜样。甚至纽约市也在谈论自己的“哥本哈根化”。因此,UCI 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将毫无疑问在2011年的哥本哈根受到非常热烈的欢迎。

垂询详情或查看 facebook,请访问:

http://www.copenhagen2011.dkhttp://www.facebook.com/copenhagen2011

有关哥本哈根自行车赛事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visitcopenhagen.com/content/tourist/plan_and_book/transport_in_cop

下载明年锦标赛的路线图片段和哥本哈根自行车赛事的信息,请访问:

哥本哈根免费图片: http://www.copenhagenmediacenter.com

垂询关于 UCI 2011年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的详情,请联系:

魅力哥本哈根项目经理 Martin Strange Persson
电邮:msp@woco.dk
电话:+45-2053-7715

垂询关于哥本哈根、事实和数据的详情,请联系:

魅力哥本哈根公关部负责人 Aneh Hajdu
电邮:aha@woco.dk
电话:+45-2122-2692

消息来源:Wonderful Copenhag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