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两家大型企业加入 AIA 人才合作联盟

2010-09-29 21:21 5379

 上海2010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9月16日和20日,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分别与上海鼎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及菲律宾 Wealth Acces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 就人才合作项目签约。出席签约仪式的人士为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 Eugene Tan、上海鼎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计部主管 Ms. Constance Cao 以及 Wealth Acces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 的 CEO Mr. Dennis Liu。

鼎为集团的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区,同时在新加坡、上海、深圳、苏州、香港、开罗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每年产品销售额和员工人数以100%以上的幅度快速增长。目前有员工1100人,近60%的人员为工程技术人员,其中300人为研发设计工程师。公司的客户为全球五百强及中国实力派本土企业,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线、具有通讯、汽车、医疗、工业品等多个领域的国际认证质量保证体系、国际一流的管理系统和人才。集团主要为客户提供从研发设计、采购下单、加工制造到分销渠道等完整的供应链方案和服务,产品领域覆盖面广,涉及有移动终端、通讯产品、消费电子、汽车产品、计算机等领域。

鼎为通讯科技(DEWAV Communication Group)会计部主管 Ms. Constance Cao 对于 AIA 在财务领域的专业性和世界影响力给予了肯定,同时欢迎 AIA 学员到其公司实习或工作。

Wealth Access 是菲律宾国内非常专业且具有影响力的软件外包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服务,用自身技术优势,专注于自身的核心战略,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Wealth Access 的财务总监也是 AIA 业余制的优秀毕业学员,他非常信任 AIA 的专业实力,并表示希望通过与 CDC 的合作,为公司谋求更多优秀的财会人才。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于1997年进入中国,同年授权上海美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其在中国的培训事务。AIA 80%以上的毕业生在跨国公司从事高级管理工作,已成为中国财会行业的中坚力量。AIA 于2009年成立了学员职业发展中心(简称 CDC),目前已与多家外资企业、500强公司、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和投资银行成为合作伙伴。作为美都教育的重要部门,CDC 由专业团队组成,与企业人事,雇主,员工以及学员共同合作,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为学员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越来越多的财务界与金融界的资深人士已加入到 CDC 的会员行列,CDC 的网络将覆盖到更多的企业,福利到更多的学员。

消息来源:美都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