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为支持零件需求开设国际办事处

2010-09-24 16:40 4449

堪萨斯州威奇托2010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pirit AeroSystems, Inc. (NYSE: SPR)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爱尔兰的 Shannon 开设了新的销售办事处,以便为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的客户提供服务。在世界各地建立地区中心使 Spirit 能够更加贴近全球客户群,还可以使该公司能够对紧急的客户需求做出更为迅速的回应。

Spirit 副总裁兼售后配件市场客户支持总经理 Carolyn Harms 表示:“我们继续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加深合作关系。在 EMEA 地区开设新的办事处使得我们与客户的距离又缩短了一些。我们要让客户在有紧急需求时可以很容易地联系到我们的团队。许多客户都曾表达过获取地区支持的愿望,Spirit 现在正在满足这一需求。”

Harms 继续表示:“在去年公布多项与国际客户就零件销售和分销展开直接合作的计划以后,我们认为,公司销售人员的全球拓展使公司朝着实现为国际客户实施配件市场发展战略和创造长期价值这一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Spirit 公司网址:www.spiritaero.com

Spirit AeroSystems, Inc. 简介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市的 Spirit AeroSystems 是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了其位于堪萨斯州的工厂之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和 McAlester、北卡罗来纳州金士顿、苏格兰普雷斯蒂克、英格兰 Samlesbury 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设有工厂,并且还正在法国圣纳泽尔建造新的制造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外挂架、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为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的配件市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包括零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持服务。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中客车 (Airbus) 在内的大量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