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诚人寿捐建的“酥油灯儿童之家”将于下月落成

2010-09-28 14:34 18050

广州2010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大地颤动,玉树倾倒。青海玉树发生强震后,信诚人寿迅速发起“聆听.关怀 -- 信诚人寿玉树抗震救灾爱心行动”,号召公司全体员工为玉树捐献爱心。秉承“聆听.关怀”的公益理念,致力将全体信诚人的爱心倾注于灾区的儿童教育工作,公司与玉树州牧人发展促进会(又称酥油灯)合作,共同启动“点亮酥油灯,我们在一起”大型公益项目,将所募款项的343,740元为其援建“酥油灯儿童之家”,以支持当地的学前教育及助学工作。

经历了强震的玉树断垣残壁、满目疮痍,但坚强的灾区孩子们都盼望着能重新踏上求学之路。在发起全员抗震救灾爱心行动后,信诚人寿继续秉承“聆听.关怀”的公益理念,将全体信诚人的爱心倾注于灾区的儿童教育工作。经过仔细甄选,公司决定与玉树当地的 NGO -- 酥油灯合作,共同启动“点亮酥油灯,我们在一起”大型公益项目,所有募得款项将全额用作酥油灯儿童之家项目的建设。

根据合同约定,信诚人寿捐建的项目将于10月完工并投入使用。项目落成后,除了可为300名儿童提供一个活动和学习的空间外,还可与图书室配合使用,为当地一些高中生提供更为优越的学习条件,同时,还能利用多媒体器材制作一些宣传片,用以普及牧区教育,儿童权益和妇女权益等。

地震前酥油灯儿童之家有80名儿童,其中包括若干名孤儿,牧区贫困儿童,单亲家庭儿童。地震后,酥油灯儿童之家启动灾后儿童救助工作,在二级公园设立了儿童活动点,为灾区儿童提供活动与学习场所。截至目前,酥油灯儿童之家已经有270多名儿童。

截至发稿时,儿童之家项目大部分捐建工程已经基本完工,孩子们已经搬进了板房教室。尽管玉树已经入冬,但板房教室里面早晚都很暖和,中午的时候也不热,孩子们能够很舒服的上课。

信诚人寿公益理念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信诚人寿一直用心聆听社会需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倡导“聆听.关怀”的公益主题,并设立“信诚关怀基金”,积极支持中国教育、健康以及环保事业的发展。迄今,信诚已为救灾、助学、扶贫等领域累计捐款近450万,为贫困地区孩子筹得优秀图书16万余册,并免费为公众提供理财教育、职业规划咨询讲座等。

聆听大地的悲怆,心系重建的渴求;穿越万水千山,都有信诚人的关怀。在西南旱灾、玉树地震和舟曲泥石流等特大自然灾害面前,信诚人寿全体同仁伸出援手,先后发起“聆听.关怀 -- 信诚人寿抗旱救灾‘春雨’计划”、“聆听.关怀 -- 信诚人寿玉树抗震救灾爱心行动”以及“聆听.关怀 -- 信诚人寿同舟共济爱心行动”,共募集善款近50万元。作为十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公司与玉树州牧人发展促进会合作,资助其建设“酥油灯儿童之家”的项目,为玉树的牧区贫困儿童提供一个连接世界、了解世界的桥梁。

关于酥油灯

玉树州牧人发展促进会的前身是于2007由已故的丹增尼玛老师和求昂等人组织设立的酥油灯发展协会,2009年12月正式在玉树州民政局注册成立,定名为玉树州牧人发展促进会。

玉树州牧人发展促进会的宗旨是不牵扯任何宗教和政治立场,一切围绕社会公益事业,帮助和救助社会弱势群体,其所涉及领域包括牧区学前教育、助学、牧区妇女儿童权益、环境教育、扶贫、技能培训等社会公益事业。酥油灯儿童之家是玉树州牧人发展促进会主导的一个主要项目,也是较早做的一个项目,项目主要关注学前教育及助学工作。

公司简介

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信诚人寿”)成立于2000年10月13日,总部设在广州。公司由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和英国保诚集团共同发起创建,是中国第一家中英合资人寿保险公司。公司目前的注册资本为21.15亿元人民币。

多年来,信诚人寿倾心聆听客户心声,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产品涉及保障、储蓄、投资、养老及医疗等诸多方面。凭借专业的业务经验、成熟的管理机制、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信诚人寿正为全国逾50万客户提供丰富、周到、快捷、优质的保险和理财服务。

消息来源: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