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锐国际出席“清华 MBA 与猎头共舞”大型职场沙龙

2010-09-28 12:28 4755

北京2010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9月26日下午,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应邀出席由清华 MBA 同学会与精英前程高端社交网共同举办的“MBA 如何与猎头共舞”大型职场沙龙活动。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等多所高校的近300位 MBA 学子,以及20多家中外猎头机构的50多位资深猎头顾问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齐聚一堂,就“清华 MBA 如何与猎头共舞”、“企业需求探析篇”、“从校园看未来”等话题展开分享和讨论。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之一,科锐国际业务总监刘峰先生与学子们分享了“MBA 如何面对职场”的精彩演讲。通过几个鲜活的实际案例,分析了当前 MBA 常见的几种求职心态,可能出现的问题,并结合企业实际需求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刘峰先生特别指出,MBA 在求职过程中一定要调整心态,平衡好短期收益和长远发展,在工作过程中逐步证明自己的价值。现场同学也纷纷提出自己当前比较困惑的问题,展开热烈互动。

对于本次活动,主办方精英前程的创始人 Frank 介绍说,昔日猎头低调隐秘,如今金融危机,人才的重要性、紧迫性愈发凸显。作为服务于中高端人才的猎头,理应站在“人才兴国,人才强国”的战略高度,为企业、为社会多输送人才;而清华 MBA 作为校园里的顶尖级商业精英,通过精英前程这样的猎头社交平台,可以极大的拓宽自己的职业选择机会,从而更好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并充分体现价值。

作为本土较大的猎头机构之一和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科锐国际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次应邀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知名商学院和高等院校,关注商学院 MBA 及大学生朋友的职业发展、分享专家观点,解答学子职场困惑,广受师生好评。

关于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

作为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中国本土较大的招聘咨询公司,科锐国际成立于1996年,目前在全国34个重点城市拥有分支机构,有超过500名专业招聘人员。自公司成立至今,科锐国际一直致力于在17个相关行业与领域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满足客户在所有层次的招聘需求。我们的全方位一站式招聘整体解决方案,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多样的服务产品,业务涉及专业招聘咨询服务、招聘管理学院、长期雇员招聘、招聘流程外包、短期及第三方雇员派遣等服务领域。我们的客户包括跨国企业、本土企业与快速成长型企业。在过去的一年,科锐国际成功为企业推荐长期雇员及派遣雇员总数超过万人。

科锐国际于2004年进军香港市场并与来自欧洲和其它地区的合作伙伴开展紧密的合作,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全面亮相。在 CHINA STAFF 杂志举办的2006-2009年度人力资源奖项评选中,科锐国际连续四年荣获“年度较佳招募服务公司入围奖”及“年度较佳招聘服务外包公司入围奖”。2008年,科锐国际获得了全球知名风险投资公司 -- 经纬创投 ( Matrix Partners ) 的注资。2009年,科锐国际获得“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称号,以及“2009中国先锋人力资源服务商 -- 较佳猎头机构”称号。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