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两大专业展会首次整合 -- 锅炉、燃气展6月20日起联手上演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上海6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海国际燃气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与第八届国际锅炉、供热及节能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于2007年6月20至23日同期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第八届国际锅炉、供热及节能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业锅炉分会主办,上海工业锅炉研究所和世博集团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上海市环境保护局作为名誉支持单位,《工业锅炉》、《工业锅炉通讯》和中国锅炉网作为媒体支持单位。

根据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颁布的《节能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十一五”十大重点节能工程实施意见》,工业锅炉“十一五”期间必须将现有在用锅炉的平均运行热效率提高5个百分点,年节约标准煤2500万吨,同时大力推广热电联产和集中供热技术、余热利用技术,鼓励运用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在燃煤工业锅炉(炉窑)改造工程位列“十一五”十大重点节能工程之首的今天,节能、清洁的燃烧技术和锅炉产品在“十一五”期间将会得到重点发展和应用,工业锅炉节能降耗新技术、新设备将会有长足的发展。上海国际锅炉、供热既节能技术与设备展览会,自1993年以来每二年一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由于其规模和水平的不断扩大和提高,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普遍关注,每届展会均有来自美、德、英、意、芬兰、瑞士、日、韩、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厂商参展,展示规模逐步提升,成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锅炉专业展会。本届展览会将展示各类锅炉及配套产品与技术、锅炉辅机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和节能改造技术与设备。本着“保持特色、适应市场、满足观众、服务展商”的办展宗旨,本届展会将力求创新,进一步提高展会的辐射面,扩大展会在国际和国内的影响力,充分借助上海的龙头地位和对周边地区的辐射作用,集中展示国内外相关企业在锅炉、供热及节能技术与设备、环境保护技术与设备和新能源开发与利用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增进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并为中外厂商提供良好的商机。

上海国际燃气技术与设备博览会接待单位为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由上海市燃气协会和世博集团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申能(集团)有限公司、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的特别支持,博燃网作为媒体支持单位。本届展览会将展示冷热电联产、联供;天然气液化气开采、加工设备;燃气管网工程建设,管材,防腐化技术及设备;燃气输配技术、设备及维护管理技术;燃气计量、检测、控制、自动化技术设备及安全设备与技术;燃气供热(水)等工业燃气设备;各类燃气用具及燃气应用技术;燃气汽车,助动车及 LPG,CNG 汽车加气机;燃气销售公司形象品牌展示;相关协会,科研机构,媒体。

随着环保的要求日益严格和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天然气这种洁净能源的市场份额将不断扩大,前景十分广阔。今后十年,在上海等地区能源需求的推动下,中国的天然气需求量将会很大。预计,2010年天然气需求量将达到1,000亿立方米。据此预测的天然气需求量与本国今后潜在的、可生产的天然气产量相比还有缺口。这部分的缺口,需要进口管道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弥补。我国政府鼓励外商参与天然气勘探开发、基础设施、天然气发电站、大中城市燃气等项目建设与经营,天然气终端销售市场在我国将继续扩大开放,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西气东输、海气登陆、引进 LNG 工程,以及俄气南下等项目正在加速建设和筹备。这必然为我国城市燃气的发展提供可靠的保障和难得的机遇和美妙的想象空间,同时也将赋予本届展会特别的意义。

世博集团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由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投资。1984年7月1日经国家对外经济贸易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

公司成立以来,已举办过各类大中型国际来华展览500多个,初步形成了“大型化、国际化、专业化、定期化”的办展风格,拥有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展览会,并成功举办过一批展览会。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目前是国际博览会联盟的正式会员。公司举办的“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和“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是国际博览联盟认可的展览会。此外,在上海市政府首次评出的8个优质展览会中,“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上海国际服装纺织品贸易博览会”等5个展览项目榜上有名。

消息来源:世博集团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