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eris 将拓展中国业务

2010-09-27 20:40 5418

俄亥俄州比奇伍德2010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将通过安装一台 28MN 挤压机来提高其在中国天津工厂的产量,这将有助于该公司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需求并更好地为其在中国经营的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预计将于2011年上半年开始提高产量。

这台正由 Aleris 在比利时 Duffel 的工厂转运的 28MN 挤压机将使天津工厂截至2015年的产量接近目前挤压制品产量的3倍。这台挤压机还将拓宽高附加值的系列产品,可以生产 Aleris 在各种行业细分部门的客户所需的产品。

Aleris 欧洲区首席执行官、该公司负责亚洲区业务的 Aleris 高管 Roeland Baan 表示:“Aleris 计划在中国显著提高当地产能。将这台设备转运至天津是该进程的第一步。”

天津工厂服务的客户主要来自汽车、运输、机械和工程行业。Aleris 于2007年收购天津工厂,该工厂于2000年首次成立,前身是一家由 Corus Aluminum Vogt GmbH 与中国国有企业天津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组建的合资企业。

Aleris简介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是一家铝轧制产品和挤压制品、铝回收和特殊合金生产领域的非上市全球领导商。该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比奇伍德,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运营着40多间生产厂房。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leris.com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50504/CLW056LOGO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50504/CLW056LOGO

消息来源: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