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VEN携手用友软件为企业客户提供移动电邮

SEVEN
2007-06-18 17:43 2777

用友移动 (UFIDA Mobile)将向50多万企业客户提供Umail服务

新加坡6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SEVEN与用友移动于今天宣布,将携手为中国企业级客户提供Umail移动电邮服务。通过该合作,SEVEN公司也将成为中国移动电邮 (Push Email) 市场上一个重要的技术力量。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6181741.JPG )

作为全球白牌(white label) 移动电邮的业界领袖,SEVEN将与中国较大的独立软件供应商用友软件合作,向中国市场提供Umail服务。

使用Umail的客户可通过手机登入主要电邮帐户,便于随时与外界保持联系。Umail会把电邮发送到手机,用户可在短时间内接收邮件。

用友移动首席执行官杨健表示:”即时收发电子邮件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极大好处。这项服务便捷可靠。我们非常高兴能为客户的提供手机电子邮件服务。”

在SEVEN的技术支持下,Umail的客户可同时接收多个电邮帐户内容。客户无需个人电脑即可存取其电邮帐户的联系人列表、行程表及文件夹,为客户实现真正的流动工作型态。

SEVEN首席执行官Ross Bott表示:”手机用户总是在不停地移动。商务人士经常出席会议或外出公干,他们不会在一个地方呆上一整天,我们的产品能随时随地服务他们。移动电邮意味着用户可以随意移动,为他们每天的行程、工作地点及工作方式带来极大的灵活性。”

用友移动将通过其110家渠道合作伙伴,利用其50万家企业用户的基础,向中国市场推广由SEVEN提供技术支持的Umail移动电子邮件服务。

关于SEVEN

SEVEN是全球行動资讯传送领域的创新型企业,为行动电话营运商、互联网电邮供应商及服务供应商提供解决方案,使其用户能够直观地、安全地即时收发商务及个人资讯。SEVEN的软件可满足企业、中小型机构、工作组、专业人员及消费者的独特需求。

HTC、摩托罗拉、诺基亚、Palm、三星、索尼爱立信等品牌的产品均内置SEVEN的移动电子邮件方案,其中包括三星BlackJack及摩托罗拉 RAZR。SEVEN的产品适用于各国网络标准,已有全球数百万用户和多于100家主要的行动电话营运商选用,其中包括Alltel、AT&T (前身为Cingular Wireless)、DTAC、Etisalat、FET、Globe Telecom、Hutchison、KDDI Corp.、NTT DoCoMo、Orange、Sprint Nextel、Starhub、Telefonica Moviles、Telkom Indonesia及Vimpelcom。SEVEN的电子邮件解决方案可支持企业级电子邮件服务器及AIM、AOL、Gmail、Windows Live Hotmail及雅虎的个人电子邮件帐户及服务。

SEVEN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红木城,在全球各地均设有地区办事处。更多资讯,请浏览http://www.seven.com 。

SEVEN是Seven Networks, Inc.的注册商标。Always-On Mail、Out of the Office、System SEVEN、SEVEN Personal Edition、SEVEN Enterprise Edition及SEVEN Server Edition也是Seven Networks, Inc.或其子公司的商标或服务标志。其他所有商标或商品名均属于其各自的所有人。

关于用友公司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UFIDA Software Co. Ltd.)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企业管理方案及服务供应商。用友成立于1988年,亚洲地区有超过50万企业客户,其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备受市场欢迎。用友软件(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联系:

Angelika Quadt或Ian Purnomo

Red Dawn Communications

电话:+65-6222-4704

电邮:angelika@reddawncommunications.com 或

ian@reddawncommunications.com

Ari Backholm

SEVEN销售副总裁

电话:+1-650-381-2510

电邮:ari@seven.com

消息来源:SEV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