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义汽车玻璃快速发展 2010年上半年营收增长24.8%

东莞2010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中国汽车玻璃行业的市场需求量正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在2010年上半年,信义玻璃实现总营业收入26.5亿港元,其中汽车玻璃实现营业收入10.86亿港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4.8%。信义玻璃占有全球汽车玻璃替换市场18%以上。

市场需求不断增长  生产规模逐步扩大

信义汽车玻璃主要用于汽车配套和维修市场,其供给一直紧靠汽车生产,销售和维护整个流程。2010年信义汽车玻璃营业收入的增加,将建立在扩大国际国内市场份额,生产集中度进一步提高的基础上。

2010年,按原定计划,信义玻璃将进一步提升产能,以满足汽车市场的配套增长。信义玻璃旗下的信义汽车玻璃(深圳)有限公司的一条新替换汽车玻璃生产线,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投产,年产能达80万片。但由于汽车玻璃市场于今年第三季度持续呈现强势增长,汽车玻璃的出口价格及销售量不断提升。在市场需求的带动下,信义玻璃的手头定单已超过3个月。在这种情况下,信义玻璃将额外增加一条年产能120万片的替换汽车玻璃生产线,预计在2011年第一季度投产。

积极寻求合作  市场前景广阔

2010年国家振兴汽车计划得以延续,信义玻璃也受益于汽车销量的增长,其汽车玻璃产品质量和技术性能不断改善,配套档次稳步提高,已成为中高档车型整车配套供应商。

继信义玻璃成为比亚迪汽车玻璃供应商后,在7至8月份,德国大众汽车中国区采购部、质量部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对信义汽车部件(芜湖)公司的厂房建设、管理体系、生产现场环境、工艺规划、质量控制管理、生产产能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德国大众汽车方面表示将由信义玻璃为其部分车型提供高档配套产品的意愿。江淮汽车集团方面对信义玻璃新产品的开发进行了商洽,这也为江淮汽车集团成为信义玻璃第二大战略合作伙伴奠定了基础。

此外,在9月初,郑州宇通、深圳比亚迪、东风渝安等公司及北京汽车研究总院分别来到信义玻璃参观访问及洽谈业务。

目前,信义玻璃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汽车玻璃型号有三万余种,几乎涵盖了所有车型,在品质致胜、市场导向战略的带动下,信义玻璃产品备受市场青睐,被福特、通用、克莱斯勒、大众、菲亚特等整车制造商纳入全球供应商体系,与奇瑞、宇通、福田等民族自主品牌结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入信义玻璃官方网站:http://www.xinyiglass.com

消息来源:信义集团(玻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