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资美国爱达荷州金矿 子女享世界一流教育

2010-09-26 08:39 4490

北京2010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现在,不少人选择美国投资移民,以实现人生目标。据世贸通有关负责人介绍,只要申请者的条件符合美国移民法的要求,就可以向美国政府“申请”移民签证,从而实现出国梦想。与留学美国相比,投资移民在学位、学费、考试和时间等问题上都具有优势,能使投资人更顺利地获得美国永久居民身份。

世贸通强力推荐爱达荷州金矿项目

  1. 市场潜力:黄金具备全球货币的流通的功能,具有强大的变现能力。
  2. 爱达荷州金矿项目为第一个经济特区政府全力推广的项目。
  3. 此项目是1990年以来,首个由保险公司担保返还所有投资款的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保险公司以第三方保险确保投资者拿回投资金额。本金100%安全。
  4. 金矿项目为高密集劳力行业,经由美国移民局精算后得到的数值3.4倍,而且金矿项目为开发商直接雇用员工,不像其它项目一样员工人数是掌握在承租方手中。

美国爱达荷州金矿项目(EB-5)

咨询电话    010-5979 9665   400-700-3979
项目优势    有保险公司承保,安全无忧,100%返还本金。
申请资格    无英语能力、工作经验或教育的限制。
享受权益    全家得绿卡,子女享世界一流教育。

投资移民美国 跨越留学障碍

美国的移民政策日趋严格,外国学生获国绿卡的机会逐渐减少。传统的留学 -- 工作 -- 办绿卡的道路变的非常困难。如果获得美国永久居民的身份,就可以拥有工作和学习的权利和自由,可按自身的兴趣选择学校和专业;留学者可以不再担心学费问题;外国居民可以立即发展事业。如果以学生身份去美国攻读学位,有很多法律上的限制和诸多不便。若自费留学美国,学费高昂。而对于国民,美国从小学到高中的12年是全免费,海外留学生大学的学费则是本国居民的5倍,仅一名子女从小学到大学16年就省下超过30万美元。外国居民不能直接申请在美国工作,即使作为留学生到达美国之后,也因学生身份而不能合法工作。一旦获得美国永久居民身份,便可立即开始事业发展。

先移民后读书降低成本

考试、金钱、时间等问题一直在困扰留美学生,选择投资移民美国,这一切都将迎刃而解。考试一直是留学美国必须突破的壁垒。由于中国考生的平均分数越来越高,留学美国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如果获得美国永久居民身份,可以让申请者绕过考试壁垒。办理留学,从准备算起,至少要耗费两年左右的时间。而办理投资移民,从开始申请到获得移民签证一般为12个月。专家表示,先移民后读书,这对打算出国发展的人来说更为合适。

投资移民让申请者和其亲属子女尽享权益

  1. 可以享受和美国当地居民相同的福利及权利,如教育,卫生和医疗照顾,社会福利的保障。
  2. 投资者在5年以后取得美国国籍,可以申请直系亲属到美国。
  3. 前往美国不需要签证,投资者可以工作,生活或是在美国的任何地方拥有自己的公司或是办公室。
  4. 美国有许多国际认可学院,投资者和其家人可以享受更低的学费。
  5. 学生可以在美国工作,以支付其学费。

世贸通移民机构友情提醒广大客户:对于美国移民要尽早打算、提早安排。

消息来源:世贸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