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MJM Group 与 Hillier Architecture 宣布合并

2007-06-19 17:01 2575

打造全球领先的设计建筑公司

具有真正的全球能力,在四大洲拥有一流的建筑师和办事处

苏格兰爱丁堡和新泽西州普林斯顿6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较大的建筑事务所之一 RMJM 与美国较大的建筑设计公司之一 Hillier 今天宣布合并,打造一个拥有空前精湛技术的人才和全球影响力的综合实体。这可谓建筑设计行业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事。

合并后的公司可打造出一个超级工作室,完全有能力为全球各地提供全盘的建筑解决方案,该公司在北美、欧洲、亚洲和中东的16个城市设有办事处,拥有约1,000名设计专业人员,目前有建造价值超过150亿美元的建筑项目正处于设计中。

RMJM Group 首席执行官 Peter Morrison 表示:“客户能够拥有如此专业的建筑人才团队来满足其设计需求,这在建筑史上是史无前例的。新公司将充分利用我们多样化且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员的多种技术,这些专业人员的无人能比,并且可以完全满足客户群的设计需求。”

在北美,该公司将以 RMJM Hillier 为品牌,发展 RMJM Group 的北美业务,并在纽约市、费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和华盛顿特区设有办事处。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 Hillier Architecture创始人兼董事长 J. Robert Hillier 则表示:“此次合作的优势在于两家公司都将设计视为提高人们生活水平的方式 -- 创建适于居住并且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培养新的学习和工作方式,此外,双方公司在全球各地都拥有尖端客户。我们在全球大约拥有1,000多名建筑师;重要的是我们目前在四大洲各有250名建筑师。我们拥有强大的能力来了解我们客户面临的问题、与他们紧密合作并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提供更广阔的全球视角。”

合并后的公司将提供建筑、室内设计、总体规划、城市设计、历史建筑保护、技术顾问、土地规划、景观设计、制图以及计算机可视化服务。无论何种行业、位置或何种客户需求,该公司都能找到合适的设计解决方案使客户满意,并为其提供先进的通讯和技术资源。

RMJM 和 Hillier 都曾多次获奖,涉足公共和私营领域的很多方面。双方的过去和当前客户包括: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 (Gazprom)、中国招商银行、W Hotels、北京奥林匹克会议中心、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牛津大学 (Oxford University)、剑桥大学 (Cambridge University)、科罗拉多大学 (University of Colorado)、辉瑞 (Pfizer)、葛兰素史克 (GlaxoSmithKline) 以及 Sprint。

合并将于2007年6月19日完成。

总部位于纽约市的 EFCG 以及德勤 (Deloitte & Touche) 担任 RMJM 的财务顾问。爱丁堡的 Dickson Minto 和波士顿的 Burns Levinson 担任法律顾问。佛罗里达州 Pompano Beach 的 West Investment Banking 和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 Mercadien Group 担任 Hillier Architecture 的财务顾问。宾西法尼亚州费城的 Reed Smith 担任法律顾问。

RMJM Group 简介

RMJM 是一家国际性建筑公司,在英国、亚洲和中东各地设有办事处。该公司由著名的英国建筑师 Robert Matthew 和 Stirrat Johnson-Marshall 于1956年创建,现在是全球较大的建筑事务所之一,在11个国际办事处拥有员工约700名,这些办事处位于:曼谷、北京、剑桥、迪拜、爱丁堡、格拉斯哥、香港、伦敦、莫斯科、上海和新加坡。最近,该公司在全球发展较快的四个市场 -- 中国、印度、俄罗斯和卡塔尔获得了授权,推动了即将建成的阿布扎比、德里和多哈办事处。请访问 http://www.rmjm.com 。

Hillier 简介

Hillier Architecture 由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 (FAIA) J. Robert Hillier 于1966年创立,该公司是一家拥有300名员工的国际设计公司,通过其遍布普林斯顿、费城、纽约、华盛顿特区和上海的办事处网络提供建筑、室内设计、土地规划、战略设施规划、历史建筑保护、城市设计、景观规划和制图设计服务。该公司一流的设计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是该事务所的发展基础。该公司被美国建筑师协会新泽西州分会评选为“2006 Firm of the Year”(2006年较佳公司奖),在过去40年里获得设计、领导能力以及环境责任领域的300多个奖项。请访问 http://www.hillier.com 。

消息来源:RMJM Hilli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