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wn将在中国建立三家新工厂

2010-09-24 14:53 11685

 费城2010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包装产品供应商 Crown Holdings, Inc. (NYSE: CCK)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中国建立三家新工厂 -- 一家位于莆田(福建省),一家位于佛山(广东省),另一家则位于资阳(四川省)。

这三家新工厂最初的年产量加在一起可以达到21亿个铝制饮料罐。每家工厂的设计都使其能够在市场需求上升时安装更多的生产线,它们将生产 25cl、33cl 和 50cl 饮料罐。莆田工厂的投产时间预计为2011年第四季度,资阳工厂的投产时间预计为2012年第一季度,佛山工厂则预计为2012年第三季度。

Crown 旗下亚太子公司总裁 Jozef Salaerts 表示:“中国对饮料罐的需求继续增加,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先进的新设备来提升产能,进而满足客户的需求。铝制饮料罐可以回收,装运也很容易,不过重要的事情是,它能为消费者保存饮料的品质。这些投资正在为大型地方和国际企业的发展计划提供支持,我们对公司在中国的战略和未来持乐观态度。”

莆田位于福建省沿海地区的中心部位。它向北连接福州市,向南毗临泉州市,东面则靠近台湾海峡。资阳是四川省中心地带的地级市,距离省会成都50英里,往西北方向走125英里可到达大直辖市重庆。佛山则是位于华南广东省中部的城市。该地级市是排在深圳和广州之后的第三大珠江三角洲制造业基地,约有550万人口。

Crown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ohn Conway 说:“我们目前在中国和东南亚的所有制罐企业构成了亚洲(不包括日本)较大的金属包装企业。我们在今天公布的这项拓展将凭借高度节能的现代工厂、范围广泛的饮料罐系列产品以及全面的地理覆盖范围极大地提升我们在中国的地位,从而为这一充满活力、不断发展的市场提供支持。”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警告

除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包含的所有其它信息均包含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涉及众多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包括中国对饮料罐的需求是否会继续增长;该公司是否能够成功实施拓展计划,包括取得也许会延迟或阻止此次拓展的政府批准和其他许可;该公司是否能够达到预期中的年产量和地理覆盖范围;以及该公司是否能够如期开始商业生产。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表达或暗示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可能导致本新闻稿中的陈述或公司实际运营结果或财务状况产生差异的重要因素在该公司截至2009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的“前瞻性声明”标题下以及在此日期前后递交的一系列相关文件中均有论述。该公司不打算就今后事件重审或修改任何特定的前瞻性声明。

Crown Holdings, Inc.简介

Crown Holdings, Inc. 通过其子公司的运作成为一家面向全球消费者营销公司的领先包装产品供应商。该公司的全球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公司网址:http://www.crowncork.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财务部高级副总裁 
Thomas A. Kelly
电话:+1-215-698-5341

Bisno Communications 
Ed Bisno
电话:+1-212-717-7578


消息来源:Crown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