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的“全球移动大奖”将对学习领域的移动创新进行认可

2010-09-23 15:30 2276

伦敦2010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代表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利益的 GSM 协会 (GSMA) 已经推出其极具声望的“第16届年度全球移动大奖”(16th Annual Global Mobile Awards) 计划。本次大奖计划增加了新的奖项类别来对广泛且不断发展的移动生态系统的卓越表现、成就和创新进行嘉奖。具体来说,GSM 协会将首次将聚焦学习领域的移动创新。

GSM 协会战略与技术部门高级总监 Ana Tavares Lattibeaudiere 表示:“嵌有移动技术的设备正在对教育行业产生很大的影响,也正日益变得普及。我们很高兴全球移动大奖将对帮助改善偏远地区教育和正在进步的突破性移动设备、服务和应用予以表彰和展示。”

有资格参赛的新类别参赛者包括移动学习/教育设备、笔记本、掌上及专业学习设备制造商、移动学习/教育解决方案内容提供商、学术与培训机构、移动网络运营商、非政府组织、应用与软件开发商以及芯片组和组件制造商。

查看奖项类别、评奖标准和参赛作品详情,请访问:http://bit.ly/bgsfiR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入围名单将于2011年1月公布,奖项将于2011年2月在 GSM 协会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颁发。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 (GSMA) 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提供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机构。GSM 协会致力于为其会员革新、酝酿和创造新的机遇,最终目标是推动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

垂询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新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 (http://www.mobileworldlive.com) 或 GSM 协会网站 (http://www.gsmworld.com) 。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