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梭签约篮球运动员托尼-帕克成为其全球形象大使

TISSOT S.A.
2010-09-22 13:30 2880

巴黎2010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法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托尼-帕克 (Tony Parker) 加入了颇具声望的天梭 (Tissot) 大使团队。这项委任加强了该品牌进一步关注于这项快节奏、依赖精确运动的热情。这位法国国家男子篮球队队长兼 NBA 安东尼奥马刺队 (San Antonio Spurs) 球员在国际舞台上以其活力、显而易见的无畏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获得了极高的成就。作为 FIBA(国际篮球联合会)的官方计时器,天梭表显然分享着新大使对表现的奉献精神,并期待着合作取得成功。

帕克至今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职业生涯。他在法国国家队取得成功,他带领法国队取得了2005年欧洲篮球锦标赛 (2005 European Championships) 的铜牌,在 NBA 同样表现突出。他分别于2003年、2005年和2007年三次摘得 NBA 总冠军头衔,并3次入选 NBA 全明星阵容。2007年,他在 NBA 总决赛中被评为了 MVP(有价值球员),他是首位获此殊荣的外籍球员。他植根于欧洲和获得的国际认可反映了天梭品牌的定位。

作为 Tony Parker Senior 的儿子,帕克形容他涉足篮球是“命中注定的”。天梭涉足篮球似乎也注定要迅速成长。早在2009年与国际篮联合作的第一年,这家瑞士品牌就被委托为波兰欧洲篮球锦标赛进行计时和数据处理。基于该公司在这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功,天梭今年荣获相同的职责,为2010年土耳其世界男子篮球锦标赛 (2010 FIBA World Championship for men in Turkey) (8月28日至9月12日)以及捷克世界女子篮球锦标赛(9月23日至10月3日)提供服务。

新闻图片

http://www.photopress.ch/image/aktuell/september+10/tissot+tony+parker

欲知详情,请联系:

Annja Marki

电话: +41-32-933-31-11

电邮: annja.maerki@tissot.ch

消息来源:TISSOT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