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SC2007 第八届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即将再次登陆上海

2007-06-18 15:42 17027

上海6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流体机械领域旗舰展 -- PSC2007 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即将再次登陆上海。在2007年7月11日至14日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将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多家的参展企业共同迎接国内外流体行业专业观众。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114544-37.jpg )

作为汇集5大流体关联产业的国际互动平台,PSC2007 的展品范围将涵盖:泵及系统、阀门、管道及系统、空气及气体压缩机、过滤液压及气压设备、仪器仪表及控制系统、化工及环保设备、水处理、污水处理系统及废弃物处理系统等。

芬兰、德国、韩国和新加坡展团将云集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INTEX) 共同展示流程工业领域的国际水平与最新产品技术。本届展会迎来首次面世的 psc 中国阀门及管道展区,该展区将集中展示中国国内阀门及管道企业的风采,呈现阀门及管道行业最新的产品及发展趋势。

据商业时报引述一项对欧亚及美国73位财富经理人其管理的资金达5万亿美金以上的调查显示,中国是亚洲财富市场中最具良好前景的市场。中国今年一季度经济增长为11.1%,成为奠定商业根基的绝佳投资地点。因此,于此举办的 PSC 2007 必定会成为贸易商投资获取丰富商机的理想平台。

本届展会还将同期举办:2007第五届中国国际水科技展、2007第五届中国国际环保科技展。

借此机会,衷心感谢下列国际及国内协会对 PSC2007 的大力支持(排名不分先后):德国机械总会 (VDMA) 压缩机、压缩空气及真空技术协会、德国机械总会 (VDMA) 泵及系统协会及德国机械总会 (VDMA) 阀门制造商协会、西班牙流体处理设备出口商协会、荷兰泵业集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环境保护署、印度水工业协会、印尼供水协会、新加坡区域环境技术学院、台湾流体传动工业同业公会、菲律宾水及废水处理环保协会、国家流体设备技术中心、全国化工设备设计技术中心站、上海市净水技术学会。

芬兰环境科技委员会中国分会将在本次展会中召开以芬兰环保产业全球化为主题的研讨会。芬兰环境科技委员会中国分会将联合芬兰优秀的环保企业以建立最优化商业模式为目的,帮助芬兰环保企业与中国同行之间建立有效的联系与沟通。

关于 PS 流体机械展

作为亚洲展览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新加坡环球联系展览集团的品牌展会 -- PS 流体机械展足迹遍布新加坡 (PSA)、越南 (PSV)、印度 (PSI) 等国家,充足的国际客户资源、良好的国际协会合作关系孕育出不可替代的国际展会品牌。新加坡环球联系展览集团愿为中国流程工业领域精英企业提供最广阔的国际商贸平台。

更多展会信息,请登陆 http://www.psc-china.com ,欢迎来电垂询。

主办机构

-- 新加坡环球联系展览集团 (HQ LINK PTE LTD)

新加坡环球联系展览集团致力世界一流的会展服务,商业目标是为企业和各大洲的客户建立起沟通的桥梁。

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新加坡本土较大的国际展览、会议专业主办机构,至今在亚太地区已主办逾250场国际行业展会会议,涉及工业、建筑和基础设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消费产品、医疗卫生护理、食品饮料等领域。

--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Shanghai International Exhibtioin Co Ltd)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7月。2004年3月,公司由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共同投资。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已成功举办过各类展览会400多个,展览面积近400万平方米。

1996年起,公司成为国际博览联盟 (UFI) 的正式会员,旗下的“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和中国国际染料工业暨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是国际博览联盟 (UFI) 认可的展览会。2005年,在由上海市政府首次评出的8个优质展览会中,公司举办的5个展览会榜上有名。公司下属的一些投资和合资公司,提供从展览运输、展馆管理、展览搭建、广告业务、展品留购、会议会务的全方位展览服务,并形成会展服务产业链。

更多相关信息,请登陆 http://www.hqlink.com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