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九期公关供应商沙龙关注网络公关自律

中国公关网
2010-09-20 14:43 4885

北京2010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9月9日下午,第九期公关供应商沙龙在北京 soho 现代城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网络公关创新与自律”。来自宣亚国际、信诺传播、太立德仁、上海麦田、时空视点等10余家传统公关公司采购部门主管以及1024互动营销、口碑互动营销、 N 次方、创意时空等10余家供应商负责人约30人参加本次活动。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兼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向阳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期沙龙由信诺传播顾问集团承办,中国公关网编辑部主任沈志勇主持活动。信诺传播顾问集团总经理曹祖峰代表承办方对业界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信诺非常推崇公关行业各项规范树立,愿意借助公关供应商沙龙的平台,共同推进行业公关服务规范化的建设。

本期沙龙特邀1024互动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CEO 童紫静重点就网络公关行业现状、网络公关服务规范等做了介绍。

随后,与会嘉宾分别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结合以往经验,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北京口碑互动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裁杨飞首先发言,他认为网络公关公司首先要自律,要争做阳光企业,他的观点引起与会嘉宾的共鸣;智美新媒营销策划总监张少波提出的关于网络公关营销创新的问题也引起了大家的讨论;公关公司采购代表希望在网络公关报价方面也树立相关的标准。

最后,陈向阳副秘书长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不管传统公关还是网络公关,公关都要坚持讲真话,确保我们掌握的信息尽量全面,确保我们对信息的加工符合规范,能够清晰表达客户的意思。网络公关方兴未艾,但面临许多挑战,我们需要通过树立标杆,进而推动和保护网络公关的可持续发展。

“公关供应商沙龙”活动是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公关网主办的公关供应商精英的交流平台。该平台旨在为公关供应商与公关公司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共同促进双方的和谐发展,实现合作的互惠共赢。“公关供应商沙龙”活动每次规模为30人左右,暂定每月一次,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中国公关网。

消息来源:中国公关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