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WW 与《中华美容与整形手术杂志》签署版权合作协议

2010-09-17 20:04 7010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与《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签署版权合作协议,与《整形再造外科杂志》共享内容

纽约州纽约市2010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 (LWW) ——荷兰威科集团医疗卫生部在此高兴地宣布: LWW 与《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签署版权合作协议,将从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的官方刊物《整形再造外科杂志》( 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PRS )中选取文章和摘要,译成中文刊登在《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上。 LWW 是 PRS 的出版及发行人。

9月14日, PRS 与《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版权合作签字仪式在中国沈阳举行,威科医学研究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aren Abramson 女士代表威科医学研究部签署了此项协议。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多位中国著名整形外科专家以及《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 PRS 和威科医疗卫生部的代表,其中包括《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总编高景恒教授、副总编王炜教授、 PRS 总编 Dr. Rod J. Rohrich, MD ,以及辽宁省人民医院(《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主办方)副院长李占全教授。签字仪式后, Dr. Rohrich 还发表了学术演讲并同与会代表进行学术交流。

《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将设双月专栏,刊载美国PRS杂志发表的文章(全文中文译文加英文摘要)。

“与《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签署版权协议表明,我们将致力于扩大与中国……乃至全世界主要医疗卫生研究机构的交往”, Abramson 女士指出。“我们各项出版举措的宗旨在于帮助医疗界学会同仁开发新的发行和在线内容获取渠道……让一份权威期刊得以与其他期刊共享其有价值的内容。这项合作协议是《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与 PRS 杂志之间的一个理想组合”。

PRS 杂志总编 Dr. Rohrich 说,“这项协议是扩大 PRS 杂志全球影响力的一个宝贵机会,同时也是对中国整形外科医生职业发展的支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这样著名的刊物合作”。

《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主编高景恒教授指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 LWW 合作,共同提供 PRS 杂志中关于整形外科较新技术和发展趋势的重要文章。 PRS 杂志以其对整形外科中各领域的全方位报道而闻名于世。能够向我们的读者提供这些宝贵信息,我们也感到自豪”。

创刊于1990年的《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是中国较著名的整形外科杂志之一。刊物每月发行,是一本附有英文摘要的中文刊物。该刊物为整形外科界提供全面的信息,被视为中国具有较高学术质量的学术刊物之一,在国内和国际上都得到同行认可。

PRS® 是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的官方刊物。 PRS 为订阅者提供整形与再造外科中各个领域(包括隆胸术、实验研究、颌面部重建、手部显微外科、烧伤修复、美容手术以及法医学)的较新技术和跟踪报道。在美容领域,该期刊对最新程序和技术提供详尽的报道,并且所发表的美容专题内容比任何其他刊物都多。

关于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

《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由中国医师协会和辽宁省人民医院主办,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其编辑委员会由161位国内外著名整形与美容外科医生组成。124位编委来自于中国的22个省份,3位来自美国,6位来自日本,4位来自韩国,新加坡和印度各有1位。中国编委中有17位是其各自领域内的杰出专家。

关于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和威科集团医疗卫生部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 (LWW) 是一家面向医疗卫生从业人员和医学生的国际著名出版社,LWW品牌拥有近300种期刊和1,500种图书,内容涉及100多个学科。出版社同时还为读者提供在线内容和客户服务。

LWW 隶属于威科医疗卫生部,是一家著名信息供应商,为医学、护理、医疗相关专业和药学领域的学生、专业人员和机构提供信息和专业知识。其主要品牌包括出版医疗和药学工具书与教科书的传统出版社,例如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Facts & Comparisons®;以及数字化信息提供商,如Ovid®UpToDate®Medi-Span®ProVation® Medical

消息来源:荷兰威科集团医疗卫生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