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将设计爱荷华大学的新艺术表演中心

2010-09-16 11:44 3460

该公司从众多国际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负责设计新 Hancher Auditorium

康涅狄格州纽黑文2010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爱荷华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Iowa) 已经选择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http://www.pcparch.com) 设计新的 Hancher Auditorium (http://www.hancher.uiowa.edu),以取代在2008年水灾中遭到破坏的著名表演艺术中心。该公司在吸引了全球59家入围公司的甄选流程中脱颖而出,成为4位最终候选人之一。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高级主管、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 Cesar Pelli 表示:“我们很高兴被选中设计新 Hancher Auditorium。我们期待创造一个能够展现这一著名机构的活力与兴奋的建筑物。”

Hancher Auditorium 以创新的节目和音乐与舞蹈新作试演而闻名,是美国一流的大学内表演场所之一。新建筑将座落于通向爱荷华市的主干道的小山丘上,因此爱荷华河的风景可一览无遗。建筑物位于1972 年Max Abramovitz 设计的建筑原址的北面,毗邻校内的标志性建筑物 Levitt Center。设计构思将源自周边的自然环境,而可持续性将是设计重点。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高级主管、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 Fred Clarke 表示:“ 新 Hancher Auditorium 将是一个极具远见性和可持续性的设计。这将是21世纪真正的表演艺术中心。”

这个占地144770平方英尺的新建筑将包括镜框式舞台剧院以及预演教学区域。该建筑预计将于2012年春季动工,部分资金将由联邦应急管理署 (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 资助。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已经设计了众多一流的表演艺术中心,包括 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of Miami-Dade County 以及位于威斯康星麦迪逊的 Overture Center for the Arts。此外,该公司还为 Grinnell College、Vassar College、DePaul University 和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Duluth 等客户设计了校内表演艺术建筑。

创造于1977年并由 Cesar Pelli、Fred Clarke 和 Rafael Pelli 领导的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已经设计了全球一些知名的大楼,包括纽约的世界金融中心 (World Financial Center)、吉隆坡的双子塔 (Petronas Towers) 以及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 (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re)。该公司已经赢得了广泛的好评,获得了数百项设计大奖, 其中包括美国建筑师学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的公司奖 (Firm Award) 和阿迦汗建筑奖 (Aga Khan Award for Architecture)。

消息来源: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