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坤帝科入选2010年供应链规划魔力象限愿景型企业

Quintiq
2010-09-16 07:53 2971

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2010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级计划、排程和供应链规划 (SCP) 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坤帝科 (Quintiq) ( http://www.quintiq.com/solutions/supply-chain-planning.aspx ) 今天宣布高德纳咨询公司 (Gartner) 在2010年*报告《流程自动化供应链规划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t)》”(Magic Quadrant for Supply Chain Planning (SCP) for Process Automation) 中将其评为愿景型企业。坤帝科是该报告所评估的14家厂商之一。

欲下载这份完整报告,请访问 http://www.quintiq.com/gartner

坤帝科首席执行官 Victor Allis 表示:“在这不断发展的市场中,许多公司专注于改善规划和效率,坤帝科非常高兴能被高德纳列入2010年供应链规划魔力象限。我们认为这彰显出坤帝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供应链规划解决方案,从而使其能在全球范围内发挥更有效的竞争力。”

据魔力象限报告显示,“高德纳预期供应链规划支出将在2010年有所增长,其年复合增长率在5.7%左右。许多公司将继续投资供应链规划,因为他们认识到改善其规划流程仍是获得发展机会的重要因素。”

高德纳在魔力象限中对愿景型企业定义如下,这些公司“拥有清晰有力的愿景和战略,可以向市场提供强大且完整的流程自动化供应链规划解决方案。愿景型企业可能是那些在流程自动化领域能力有待完善的重要厂商,或者是那些对如何向用户提供流程自动化有着强大愿景,却尚未足够深入该市场的较小规模厂商。因此,他们很可能无法满足各种行业的全部用户需求。愿景型企业通常在其供应链规划解决方案的整合和可配置性上拥有强大的适用架构,以便加强端到端供应链规划流程支持。他们还使用户能轻松调整解决方案,以满足其在开展多种持续改善活动时对供应链规划流程不断发展的需求。”

在2010年魔力象限评选中,每家厂商须符合严格标准,包括营收、全球覆盖范围、在多种垂直行业的市场影响力,并且要设有供应链规划职能,至少涵盖供应链规划流程自动化6大关键职能领域中的4种。这6大关键领域为:需求规划、库存规划、补给规划、可承诺量、生产规划与排程 ( http://www.quintiq.com/industries/manufacturing.aspx ) 和协同规划。这些厂商接受了市场理解力、产品战略、垂直/行业战略、地域战略、产品/服务和其它行业标准的进一步评估。

Tim Payne 于2010年9月3日发布高德纳咨询公司《流程自动化供应链规划魔力象限》报告。

高德纳的魔力象限简介

魔力象限报告2010 版权归高德纳咨询公司所有,经同意可再次使用。魔力象限是以图形方式描述特定时期内的某一市场的状况。它描述了高德纳根据其自身定义的市场标准对该市场内部分厂商的分析。高德纳不支持或赞同魔力象限报告中描述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列入“领导者”象限的厂商。魔力象限仅作为一种研究工具,而非具体行动导向。高德纳对该研究不承担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适销性或特定效用的适用性的任何担保。

坤帝科简介

坤帝科提供高级计划、排程和供应链管理软件解决方案。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现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可为整个企业的复杂业务流程提供并执行计划和优化软件。坤帝科总部位于荷兰,区域总部位于美国费城,并在澳大利亚、中国、芬兰、德国、意大利、马来西亚和英国设有分公司。目前,坤帝科系统已在全球74个国家得到实行。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quintiq.com

关注该公司在 Twitter 上发布的动态:http://www.twitter.com/quintiq

消息来源:Quint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