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abody Energy 董事长兼 CEO Greg Boyce 概述“Peabody 计划”,欲消除能源匮乏和不均

2010-09-15 12:37 2467

蒙特利尔2010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eabody Energy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Gregory H. Boyce 今天简要介绍了一项分多个步骤实行的计划,通过发挥煤炭的潜力提升能源安全,刺激经济增长和解决环境问题,从而消除能源匮乏和不均。“Peabody 计划”在第21届蒙特利尔世界能源大会 (World Energy Congress) 上的一场主题演讲中公布。该大会每三年召开一次,聚集了来自近100个成员国的全球能源领导者。

Boyce 呼吁更好地利用煤炭来提高发电量、促进就业和全球经济,并采用绿色煤炭技术实现环境目标。

Boyce 表示:“我们在21世纪所面临的较大危机并未计算机模型所预测的未来的环境危机,而是当下我们完全有能力解决的人类危机。长期以来,太多人没有找准重点。”

“对于每一位支持2050年温室气体目标的人而言,我们需要10个人和政策机构努力实现扩大能源使用的目标。只有当拥有一个不断增长、充满活力的全球经济来为数十亿能源贫困人口提供能源使用途径和改善生活条件时,我们才能加快解决环境问题(如减少温室气体)的步伐。”

Boyce 指出,全球有36亿人缺乏足够的能源,这个数字超过全球人口的一半。此外,随着未来20年里世界人口不断增加,还会有20亿人需要电力。这意味着在短短20年内,全球将有50亿到60亿人无法获得充足的电力。

Boyce 说:“众多研究以及常识告诉我们,电力有助于人们活得更久、更好。但是,每年有超过150万人因为能源匮乏而离开我们。我们不能再无视这些残酷的统计数据。我们必须将人摆在第一位。这才是重要的。”

Boyce 呼吁重新把重心放在:

  • 首先消除能源匮乏;
  • 到2050年,让所有人都能获得能源;
  • 促进所有能源形式的发展以供长期使用,认识到煤炭是唯一能够满足全球与日俱增的能源需求的燃料;以及
  • 采用先进的煤炭技术,逐步实现近零排放。

全球传统煤电厂共拥有约1000千兆瓦的容量。Boyce 表示,以超临界电厂代替这些煤电厂会推动全球再工业化并显著减少二氧化碳,而无需使用碳捕获和储存。

华盛顿特区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ervices 所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替换老电厂在四年的建造周期内会产生4.3万亿美元的经济效益和2100万个新工作岗位。所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美国所有乘用车的排放量还要多。Peabody 计划呼吁:

  1. 通过确保至少一半的新发电量来自煤炭这个全球最主要的基本电力来源,努力消除能源匮乏和促进全球经济发展。
  2. 以效率更高、无需碳捕捉的超临界和超超临界电厂代替总容量达1000千兆瓦的传统煤电厂。
  3. 未来20年里在全球开发至少100个大型项目,用于捕捉、存储或利用煤电厂所排放的二氧化碳。
  4. 未来10年里在全球部署重要的煤转气、煤化工和煤转油项目。中国正在大力开发这类工厂,在其它地方建厂可减少对稀有石油和挥发性天然气的依赖,从而降低风险;以及
  5. 商业化和部署下一代清洁煤炭技术,以便不断改善环境并最终实现近零排放。

煤炭是全球发展较快的燃料,过去10年里,煤炭使用增长了近50%。Boyce 表示:“发电量每增长10倍便意味着预期使用寿命需延长10年。煤炭是唯一能够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人口和经济主要能源需求的可持续燃料。”

Peabody 的计划将能够有效地消除能源匮乏和能源不均,并确保到2050年使全球所有人都能获得电力。Boyce 称,发展中世界的社会和经济进步同样也是发达国家领导者的责任。“贫困和经济停滞对所有国家而言都是同样重要的挑战。”

成立于1923年的世界能源理事会 (World Energy Council) 是一个多能源组织,其成员委员会遍布近100个国家。2010年世界能源大会聚集了5000多位来自行业、政府、学术界、国际组织和行业协会的世界能源领导者。

Peabody Energy (NYSE: BTU) 是全球较大的私有煤炭公司以及清洁煤炭解决方案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其2009年的销量为2.44亿吨,营收达60亿美元,该公司为美国和全球电力分别提供10%和2%的燃料。

编者注:完整的报告可在 http://www.PeabodyEnergy.com 上下载。

联系人:

Beth Sutton
电话:+1-928-699-8243

消息来源:Peabody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