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方检测认证助力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可持续发展

2010-09-15 10:02 6491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为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颁发证书

上海2010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和服务展览会上,TUV南德意志集团朱文才先生为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颁发认证证书。该证书是TUV 南德意志集团标志Z1证书。此证书的获得,标志着威海广泰的飞机牵引车和行李传送带车已符合了 EN 12312, EN 1915和 EN ISO 12100系列标准,可在国内外的民航市场上推广使用这些产品,为民航事业的发展提供有保障的产品支持。

 


活动现场

 

全方位技术支持助力客户获得国际市场通行证

TUV 南德意志集团传承德国百年的专业技术,成为享誉全球的权威认证机构。迄今为止,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为威海广泰提供的服务,已经开展了3年多,涵盖了 TUV 南德意志集团认证、 CE 认证、焊工培训及考试、焊接工艺评定、设计测试人员培训等一系列全方位的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技术上多方位支持威海广泰,使其生产的机场地面设备充分全面地满足了欧盟市场的法规要求。

中德技术交流结晶典范

“以客户价值为导向,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优质服务”,是威海广泰长期贯彻的质量方针;“权威认证,创享价值”则是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140多年的发展中始终坚持的服务理念。虽然立足于不同的领域,但以高标准的产品质量为客户实现增值是两家企业共同追求的目标。本着同样专业严谨的服务态度, 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精湛的专业技术为威海广泰严格把关产品的质量安全,威海广泰也凭借质优的产品服务在业界树立了值得信赖的品牌口碑,迅速成为全球空港地面设备品种齐全的供应商,并向着“创世界一流品牌,广泰设备服务于全球每个机场”的目标不断迈进。此次,全方位的合作,也真代表的中德知名企业技术交流结晶的典范。

威海广泰的总经理孟岩先生在评价 TUV 南德意志集团提供的服务时表示, TUV 南德意志集团优质、专业的服务协助广泰公司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成功跨越了各国市场准入门槛,双方将在今后继续紧密合作,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出于对民航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TUV 南德意志集团对机场建设行业的产品认证,供应商评估,标准制定也在不断投入技术力量,希望能为业界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于 TUV 南德意志集团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 (TUV SUD) 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http://www.tuv-sud.cn/

 


朱文才 先生

 

朱文才 先生

TU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 & 北方区董事总经理

朱先生在世界知名检测认证机构服务超过15年。是工业领域受到德国官方授权的技术专家。2006年1月朱先生被任命为 TUV 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北区董事总经理,主要负责集团在中国北区的战略业务的规划和发展。

关于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由李光太先生创办于1991年,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是从事空港地面设备研发与制造的专业公司。

2007年1月,威海广泰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至2009年底,注册资本14399万元,总资产8.5亿元,固定资产8400万元。2009年销售额3.9亿元,创造利润5600万元。

http://www.guangtai.com.cn/

 


孟岩 先生

 

孟岩 先生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1967年出生,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是山东省空港装备学术带头人,获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国家专利8项。孟岩同志被评为“山东省2008年度十大新闻人物”。作为行业的带头人,孟岩同志组织制定了飞机牵引设备(MH/T 6017-2004)、地面静态电源(MH/T 6018-2004)、飞机地面电源机组(MH/T 6019-2004)填补了国内空白,推动了我国航空地面装备制造业的技术进步。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 (TUV SUD) 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欲知详情,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86-21-6141-0726
传真:+86-21-6140-8600
手机:+86-136-3633-1456
电邮:haiyan.wang@tuv-sud.cn
网站:http://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