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达荷金矿推介会顺利召开

2010-09-15 00:17 5397

北京2010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9月12日,在中国大饭店 8A 厅,由世通(北京)公司和爱达荷州区域中心联合举行的“爱达荷州金矿项目大型推介会”顺利召开。

 


来宾签到

会上,首先由世通公司的副总经理李蕾小姐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她介绍了世通公司的资质和获得的荣誉,重点向来宾介绍了 EB-5 项目的投资条件、办理手续和流程等,使来宾们对世通公司和投资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

 


李蕾小姐

第二位演讲的是世通公司加拿大籍移民专家赵江城先生,他重点介绍了爱达荷州金矿项目的情况,包括爱达荷州州长对项目支持的亲笔信、金矿的历史、项目的盈利预期等,尤其是此项目是美国移民史上首创的“保险公司承保,100%本金返还”,引起了来宾们的高度关注。

 


赵江城先生

爱达荷州区域中心主席希玛先生(Sima Muroff)之后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表示了对世通公司专业度的大力赞扬,又对能与世通公司合作表示很荣幸。Sima 说,他自己就是从别的国家移民到爱达荷的,所以对移民行业非常熟悉。现在在中国有很多美国的EB-5投资项目来宣传,请大家在签订合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护投资额的安全。他还说,黄金是稀缺金属,我们不担心销量问题,而且项目是在按州政府的安排来运作,现在,我们已经生产出金条了。

 


希玛先生(Sima Muroff)

Westlink 总裁 Raymond Ku 最后对会议做了总结,他说,他运作基金项目已经超过15年,在他代理的公司中,世通公司已经是收费非常低的了,而且“几乎没有见过更低的”,以这个项目的无风险保证和世通公司的专业程度,是强烈建议来宾们考虑的。

 


Raymond KU

在互动问答环节,来宾们热情高涨,提出了各个角度的问题。尤其是关注度较高的整体费用问题。世通的专家和嘉宾做了详细的回答,博得了来宾们的掌声。来宾对本项目提供保险的程序很满意,认为能够充分的保障投资者的本金安全。

在签约环节,来宾们通过对项目的了解,现场签约量已达数十位,还有很多位来宾表示了意向,将在合适的时间亲自来公司签约。

在媒体交流中,有来宾表示,他之前咨询了多个国家的移民,在很多国家提高投资移民门槛的情况下,美国的50万美元投资额根本不算高,甚至是相对较低的水平,现在人民币也要升值,按汇率算起来还是投资美国划算。还有来宾说,移民美国就是为了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投资这个项目,全家能得绿卡,享受美国公民福利,孩子在美国上学,甚至能上美国较好的大学,这个钱花的值。

 


来宾咨询

至此,爱达荷州金矿项目大型推介会顺利闭幕。世通公司温馨提示:如果有感兴趣的客户此次没有时间来参会,可以联系公司的顾问,咨询相关事宜,世通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永远为投资者的移民之路敞开大门。

9月份,世通公司还将推出“爱达荷州金矿优惠月“的活动,享受更多的优惠,敬请关注。

咨询电话:400-700-3979   010-5979 9665 

消息来源:世贸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