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wn 将提高柬埔寨工厂的产能

2010-09-10 00:36 2627

费城2010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金属包装产品供应商 Crown Holdings, Inc. (NYSE: CCK) 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子公司 CROWN Asia Pacific Holdings Ltd. 计划在其现有的柬埔寨金边工厂安装第二条饮料罐生产线。

这条新的生产线预计在2011年第四季度投入使用,最初的年产量为7亿个两片式 33cl 铝制饮料罐,这将使金边工厂的产能提升至13亿个饮料罐。

作为柬埔寨首都和较大城市的金边已经成为该国的经济和商业活动中心。坐落在湄公河岸边的这座城市是柬埔寨最富庶、人口最密集的城市,亦是该国的政治中心所在。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带来了经济上的繁荣,而柬埔寨众多的历史和文化古迹也使得该国成为一个颇受欢迎的旅游胜地。

Crown 旗下亚太区子公司总裁 Jozef Salaerts 评论说:“我们欣喜地看到柬埔寨市场对饮料罐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个国家正处于迅速发展之中,越来越多的客户将两片式铝罐当作自己在包装上的优先选择。我们乐于为全球和地区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提供支持,也很高兴帮助他们继续建立起自己的品牌。”

有关前瞻性声明的警告

除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包含的所有其它信息均包含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涉及众多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包括对柬埔寨饮料罐的需求是否会继续增加和该公司是否能成功地实施拓展计划并达到金边工厂的产量目标。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表达或暗示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可能导致本新闻稿中的陈述或公司实际运营结果或财务状况产生差异的重要因素在该公司截至2009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的“前瞻性声明”标题下以及在此日期前后递交的一系列相关文件中均有论述。该公司不打算就今后事件检查或修改任何特定的前瞻性声明。

Crown Holdings 简介

Crown Holdings, Inc. 通过其子公司的运作成为一家面向全球消费者营销公司的领先包装产品供应商。该公司的全球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crowncork.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财务部高级副总裁  Thomas A. Kelly
电话:+1-215-698-5341

Bisno Communications  Ed Bisno
电话:+1-215-717-7578

消息来源:Crown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