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wing Management Group 在华投资1亿美元

2007-06-15 08:21 3860

美国达拉斯6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Ewing Management Group (EMG) 今天宣布,该公司于2007年上半年对2家中国企业共投资了1亿美元。其中一家企业位于中国杭州,是中国领先的园艺公司,采用先进的技术开发多种优质植物和花卉。另外一家企业位于中国常州,是领先的苯乙烯单体生产商,苯乙烯单体是一种广泛应用于聚合物衍生物(包括低成本的通用聚合物以及工程塑料和合成橡胶)的化学物。

这家园艺公司在中国繁荣的园艺市场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并且地位还在不断上升。中国园艺市场是由商用和应用于住宅美化的木本植物和花卉组成的。该公司是中国几类木本植物和花卉的较大生产商,过去4年里,该公司以46%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向前飞速发展。该公司采用一种创新的植物育种系统以及杂交、突变、诱变和克隆法等快繁技术。它拥有的几个先进的研发中心和生产中心遍布于中国各地。

这家目前苯乙烯单体产能达到200,000公吨的化学公司是中国首家由私募资本资助的生产商,位于具有得天独厚地理位置的江苏省,该地区拥有众多工业制造基地,苯乙烯单体的消费量约占中国国内消费总量的60%。中国的苯乙烯单体市场正快速发展,并且主要通过进口来满足国内的巨大需求。凭借更低的产品物流成本和中国远低于世界其它地区的加工设备成本,该公司与那些出口国的生产商相比拥有成本竞争优势。这使得该公司实施的所有新项目都更具经济引力。该公司目前正在对许多可能的拓展项目进行研究,以便在相当短的时期内创造更多价值。

EMG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ouglas G. Nyhoff 表示:“我们在华的首次两项投资令我们倍感振奋。这两家公司都拥有雄厚的实力和极大的发展潜力。把这两家公司的实力与 EMG 悠久而成功的财务和运营历史相结合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机遇,因此我们提供了这项资金来促进发展。我们将协助中国的管理层进行融资并执行一种快速可持续的发展战略。”

Nyhoff 补充说:“鉴于正蓬勃发展的亚洲经济,EMG 未来的重点将是亚洲。我们最近在上海开设了一家办事处,并且很高兴能利用这两个极具吸引力的机遇进行1亿美元的投资。EMG 带来了财务资源,但更重要的是带来了所需的管理和经营专长,以帮助这两家公司应对持续快速发展所带来的挑战。中国经济正处于繁荣期,中国的管理层正致力于为中国创造就业机会以及获得行业领先地位,EMG 的投资和管理专长将能够为其提供支持。我们希望与我们所有投资对象的管理层建立起长期而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为了进一步对该地区进行投资,我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成立一个亚洲专项基金。”

Ewing Management Group 简介

Ewing Management Group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在上海拥有一家办事处,专注于收购和管理制造企业或资产密集型企业。

消息来源:Ewing Management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