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新开多条航线 催热目的地旅游市场

2010-09-09 17:51 5346

北京2010年9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日前对夏秋季航线进行了调整。针对旅游市场,国航新开北京至满洲里航线、成都-乌鲁木齐-库尔勒航线以及重庆至青岛往返航线,为秋季旅游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2010年8月21日起,国航新开北京至满洲里航线,每日直飞航班17:20从北京起飞,空中飞行时间两小时。满洲里位于中、蒙、俄三国交界,具有独特的人文风貌,作为新兴的边境游目的地近年来受到国内外游客的青睐。此航线的开通将极大的促进满洲里市经贸、旅游行业的发展,同时也将促进满洲里同首都的交流与合作,从整体上带动中俄毗邻地区的合作与发展。

同时,9月30日起,国航新开成都-乌鲁木齐-库尔勒航线。航班每日12:45从成都起飞,经乌鲁木齐中转,17:45到达库尔勒。返程航班每日18:35从库尔勒起飞,经乌鲁木齐中转,23:30到达成都。该航线的开通不但支持了北京市政府援建新疆计划,而且有效连通了新疆和中部城市,为新疆经济文化发展开辟了又一条空中通途。

海岸游一直是夏秋季旅游的热门选择,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海岸游需求,国航将于9月28日新开通重庆至青岛往返航线。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去程航班9:10从重庆起飞,11:25到达青岛;返程航班12:25从青岛起飞,15:00到达重庆。青岛啤酒节已于近日开幕,该航线的开通更好地带动了中部城市游客赴青岛旅游的新热潮。

关于国航: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拥有空客、波音各型飞机256架,航线245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72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200万人。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媒体联络人:

张娜
奥美公关
电话:+86-10-8520-6578
手机:+86-138-1010-6203
电邮:sally.zhang@ogilvy.com

孙岩
奥美公关
电话:+86-10-8520-6318
手机:+86-138-1185-4127
电邮:yan.sun@ogilvy.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