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体验全幻演艺 峰珊全幻即将主导成都巨型著名建筑物消失

成都2010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这将是你从未见过的景象:幻术师将高速行驶的列车消失于自己徒手变出的漫天雪花之中;三山五岳,瞬间消失与再现。灵魂脱离于躯体,在你的身边游走。双人在空中不借助任何辅助全方位自由穿梭飞翔。让时光倒流…

 


 

 

 

 


这是峰珊全幻大型幻景的场景之一。

 


峰珊全幻演艺取得专利的全景幻象,是在不更换任何布景的情况下连续进行几个大型变幻。

 

你认为自己是在梦境之中吗?不。这是在成都峰珊全幻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创造的比梦境还要神奇的幻景世界中。

观众可以看到在空旷的场景中,在不更换任何舞台布景的情况下,幻术师连续展现大型的,新创意的顶尖幻象。新创意的幻象突破了传统幻术的单一表现方式和观众的观看界面,较大限度地拓展了观众的视野,让观众充分感受到魔幻艺术带来的内心愉悦与视觉冲击。

也许你会认为峰珊全幻演艺有些节目跟当今世上最有名的幻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的幻术表演相似。峰珊全幻演艺有些节目如水上悬人和飞翔跟他的相似,但峰珊全幻演艺用另外的方式诠释了这些节目。观众可以看到两个人同时在水上悬起,世界上第一个女飞人划破长空,并且有男女双人在空中以任何角度飞翔并进行一系列变幻,有世界上较快速度变飞机。这些都是峰珊全幻演艺自己的发明。峰珊全幻演艺也将有的节目加上了中国特色,像中国的古典舞,变衣变脸变鸽和悬浮场景中类似中国画的荷花布景。这些都将幻象艺术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中国甚至在整个世界上都从未有人这样表演过幻术。这将是一场充满智慧和付出了不懈努力的卓越表演。

峰珊全幻演艺诚挚地邀请合作者,一起将这场大型幻景表演展现给观众。

峰珊全幻演艺诚挚邀请众媒体参与九月二十日在成都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成都户外巨型著名建筑物消失幻象。

有意者请登录:http://www.unlimited-illusions.com/  

高分辨率视频: http://feel.prnasia.com/multimedia/storage/fengshan_hd.mpg

消息来源:成都峰珊全幻演艺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