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在四川灾后重建的第二所小学正式投入使用

2010-09-08 08:12 6523

为四川保和小学打造更安全、更现代化的校园

成都2010年9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公司今天宣布位于四川省中江县的霍尼韦尔保和小学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这是公司自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后,与非赢利组织“美国行动”合作在四川重建的第二所小学。

霍尼韦尔中国和印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沈达理先生表示:“霍尼韦尔保和小学是我们援助四川灾后重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会坚守承诺,继续帮助灾区人民重拾信心、重建家园。新学校将为来自附近四个村的120多名学生提供现代化的学习设施和学习环境。这个学校的落成不仅归功于霍尼韦尔员工们的热心捐助,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

霍尼韦尔保和小学校长曹先才先生表示:“非常感谢霍尼韦尔公司在新学期伊始为孩子们送上的这份厚礼,使得孩子们能在这样一个更宽敞、更安全、设施更完善、环境更优美的校园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霍尼韦尔和相关各方的爱心和努力,为孩子们带来了崭新的生活。”

为了给孩子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霍尼韦尔为新学校安装了闭路电视系统、报警系统、门禁系统和烟雾探测器。而来自全球儿童安全网络中国 (Safe Kids China) 的专家和霍尼韦尔的员工志愿者们也在新学期伊始为学生们带去了一堂校园安全教育课。

新学校还处处体现了霍尼韦尔提倡的环保节能理念。新校舍建筑屋顶使用的是霍尼韦尔为中国国家体育馆“鸟巢”提供的环保隔热材料,良好的隔热性能使得教室具有冬暖夏凉的特性;再加上安装的各种节能灯具、开关和太阳能热水器等,诸多环保节能技术将有助于学校每年减少约9,000千瓦时的用电量,相当于节省5,400元人民币的电费,真正将环保、节能落在了实处。

自2008年5月12日四川发生大地震后,霍尼韦尔及其员工已为灾区学校和卫生医疗设施的重建项目捐助了130万美元,此外,公司各业务部门为霍尼韦尔保和小学额外捐赠的产品和设备等折合人民币达24万元。2009年5月,霍尼韦尔的首个灾后重建项目 -- 四川安县秀水镇的霍尼韦尔联合小学落成并投入使用。霍尼韦尔在重庆梁平县建成的五个乡村诊所也于去年陆续投入使用。

沈达理先生表示:“衷心希望同学们把这个舒适安全的校园当作他们的第二个家。希望孩子们在这里努力学习,追求卓越。我们相信霍尼韦尔保和小学的孩子们将在这里成长为中华民族的未来和希望。”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now.com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