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启动新一轮“新兵计划”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10-09-06 15:04 4231

北京2010年9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美中国于今日启动2010年新一轮“新兵计划”,邀请在读大四本科,研究生二、三年级,应届本科生及研究生成为奥美的新生力量。通过此机会,同学们将有机会与广告、公关和互动传播零距离接触,与业界翘楚切磋技艺,并最终找到最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加入到奥美这个大家庭中。

奥美“新兵计划”为期6个月,入选者将作为奥美的正式员工全职参与整个项目。在第一阶段,奥美为同学们量身定做了专业课程,进行集中培训;计划中期,同学们将参与到实践工作中,轮番体验广告、公关和互动传媒领域完整的作业流程,给大家提供一个施展技艺的舞台;计划后期,奥美将与同学们探讨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交流心得,并最终共同决定是否与奥美一同成长。本着珍视人才的原则,在“新兵计划”的第二年,奥美更是大幅增加了录用人数的名额,预计在北京和上海分别招募10人和6人,比去年增长100%。

2009年的“新兵计划”中,有8位“新兵”从1502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他们经历了奥美广告、奥美互动和奥美公关的各项挑战,如今正耕耘在各个客户组中。

奥美集团中国区人才资源总监裘淑慧表示:“奥美深信如果能在一个人的职业初期进行指导,将对其事业的发展大有裨益,这是奥美一直不遗余力支持‘新兵计划’的初衷。奥美希望能通过这个计划,为职场新人开启职业发展的一盏明灯。”

申请报名及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ogilvy.com.cn/fellowship/

关于奥美中国

奥美中国 (www.ogilvy.com.cn) 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全方位的营销传播服务,包括广告、直效行销、互动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形设计以及相关营销传播等专业领域。奥美运用其专有的360度品牌管家流程,整合这些传播专业领域,在每个受众接触点为客户打造品牌。

奥美 (www.ogilvy.com) 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之一,在120个国家设有494个办事处。奥美隶属于全球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之一 WPP 集团 (NASDAQ: WPPGY) 。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